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网络即将起航之际 苹果据悉决定暂缓发布5G手机

摘要: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下一代高速5G网络将于明年面世之际,苹果计划至少到2020年暂不发布5G手机。苹果暂缓发布5G手机,可能使三星等竞争对手更容易凭借此类手机赢得消费者青睐。5G网络可大大提高移动数据速度。

  ICCSZ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下一代高速5G网络将于明年面世之际,苹果计划至少到2020年暂不发布5G手机。

  苹果暂缓发布5G手机,可能使三星等竞争对手更容易凭借此类手机赢得消费者青睐。5G网络可大大提高移动数据速度。

  不愿公开具名谈论该公司计划的知情人士称,与前两代移动技术3G和4G推出时一样,苹果将等候新网络安装一年后再发布可接入网络的主要产品。

  事实证明苹果先前的考虑是正确的,新一代网络与竞争对手相应推出的第一版智能手机,往往存在诸如覆盖不连续之类的问题,降低了消费者立即购买的动力。这一次,5G支持者称新网络带来的速度升级要比以往大得多,加大了苹果决定等待的风险。5G支持者称,新网络将开启新型移动计算的大门。

  苹果与5G芯片领军企业高通不和,而合作方英特尔的芯片还不足以支持苹果于2019年发布5G手机,可能是造成苹果决定场边观望的原因之一。

  苹果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过去,在大部分竞争对手都发布兼容最新无线网络手机的时候等上一年,对苹果而言并不成问题。2007年初代iPhone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以至于2G EDGE较慢的速度也浇不灭消费者的热情。到iPhone 4S的时候,不锈钢框架和Siri等华丽特征,也足以让部分人忽略它达不到真正的4G LTE速度这一点。

  但进入2019年,风险已不同往昔:从4G到5G的巨大飞跃,可能足以让它成为新设备的主要卖点。三星计划明年推出5G版Galaxy手机。在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主要生产商Oppo和华为均表示计划发布5G手机。

  “苹果在蜂窝技术上一直落后,”Gartner Inc分析师Mark Hung表示。“过去他们没受到影响……但我认为如果他们要等到2020年以后,就会受影响。”

内容来自:新浪美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04/201812040115029961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苹果
文章标题:新网络即将起航之际 苹果据悉决定暂缓发布5G手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