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拟以自有资金2.5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每股不超过11.69元

摘要:中天科技发布公告称:拟用公司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每股11.69元。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ICCSZ讯 (编辑:Nicole)中天科技发布公告称:拟用公司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每股11.69元。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本次回购股份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及未来重大发展影响的分析如下:

  1、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316.4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8.06亿元,流动资产212.51亿元。若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6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重为1.90%、约占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为3.19%、约占流动资产的比重为2.82%。本次回购股份资金为自有资金,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规划,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回购股份对公司上市地位影响的分析若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人民币11.69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 51,325,919 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 1.67%。回购后公司股权分布情况仍符合公司上市条件,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