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RG收购Pentalum直接探测激光雷达技术,并授权浦芮斯在中国独家销售和服务

摘要:NRG收购Pentalum直接探测激光雷达技术,并授权浦芮斯在中国独家销售和服务。

  ICCSZ讯  NRG是ESCO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ESE)旗下子公司,日前宣布已收购以色列公司Pentalum的一系列先进技术。Pentalum公司成立于2009年,开创性地研发了低成本激光雷达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全球风资源勘探、风电场运营、预测以及科研市场。

  Pentalum公司的主要创新就是他们的直接探测激光雷达专利技术,和传统的多普勒激光雷达技术相比,该技术能以大幅度降低的成本实现极高的测量精度和可靠性。从2012年开始,Pentalum公司将该技术应用于其Spidar®垂直风轮廓仪,迄今已在五大洲使用。NRG总裁贾斯汀.威汀先生认为:“在全球风电市场NRG已发挥了三十余年的积极作用,我们认识到激光雷达在风资源测量和风电场运营方面正在越来越显示其重要价值。Pentalum公司的先进技术和NRG全球销售服务能力的结合,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优势,而对于那些以往尚踌躇于多普勒激光雷达高昂成本的客户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崭新机遇。”

  NRG已经授权浦芮斯为Spidar在中国的独家销售和服务提供商。浦芮斯是一家基于山东的高端光电子技术的设计和生产商,之前和Pentalum公司紧密合作,在将直接探测激光雷达技术向中国市场推广方面举足轻重。NRG全球销售副总裁格雷戈里.埃德曼说到:“和浦芮斯成为合作伙伴让我们很兴奋。在过去这些年来,浦芮斯一直在推广并服务于该技术,并利用他们在Spidar上丰富的专家经验给中国用户提供了最好的用户体验。”浦芮斯不仅是Spidar在中国的客户服务、保修和维修中心,而且为客户提供野外电源系统、野外运行监控服务、保养和设备租赁服务。

  浦芮斯总裁、首席执行官赵强认为:“Spidar是坚实可靠的测风工具,既有让客户喜欢的价格还有很好的测量精度。有中国风资源领域的先驱NRG的支持,我们期待为该技术创造更光辉的未来,为中国风电市场带来巨大的潜在价值。”

  NRG计划在2019年初开始出货Spidar新机。浦芮斯正为中国既有的Spidar客户提供完整服务。

  关于NRG

  NRG在35年前就给风资源测量领域带来了革命,迄今所有工作仍处处彰显其创新传统。他们专注于设计并生产智能技术,以图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星球,这意味着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更洁净的空气和更安全的环境。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处处可见他们的测量系统、风车控制传感器和激光雷达。

  关于ESCO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ESCO为全球航空、航天以及过程控制市场生产高度工程化的过滤和流体控制产品,是射频屏蔽和电磁兼容测试行业的领导者,为工业电力用户、电力公用事业以及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诊断仪器、软件和服务,并为医疗和商用市场提供定制化的热成型包装、纸浆包装以及特种产品。

  关于浦芮斯

  浦芮斯最初于2000年创立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于2002年底转移到中国山东省。浦芮斯为光纤通信、光纤传感、仪器仪表、可再生能源以及科学研究等行业设计生产高端光电子器件、模块、子系统和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