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增强Groove G30平台的开放式系统功能

摘要: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宣布对其Groove G30网络分解平台的开放式系统(OLS)功能进行了重大改进。全新的Infinera Groove G30 OLS功能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增强光网络的可扩展性和配置灵活性,满足最终用户对网络容量的更高需求。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宣布对其Groove G30网络分解平台的开放式系统(OLS)功能进行了重大改进。Groove G30采用基于模块化底座的架构,使网络规划人员能够在超密集的单机架单元(1RU)平台内以性能和成本优化的方式轻松配置光传输功能。全新的Infinera Groove G30 OLS功能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增强光网络的可扩展性和配置灵活性,满足最终用户对网络容量的更高需求。

  诸如Groove G30这样的开放式系统,将波分复用传输分解为具有开放式应用编程接口和端到端软件定义网络管理以及控制的最佳功能模块。借助OLS架构,网络运营商可以减少供应商锁定并加速创新,同时降低资本和运营支出。

  Groove G30 OLS增强功能的主要特点和优点包括:

  光保护开关(OPSM):新型紧凑型可插拔设备,包含一个光保护开关,可提供经济高效的选项,防止接口和放大器故障以及光纤切割。

  无色、灵活的网格Add/Drop(CAD8/8E):新型紧凑型8通道可插拔,可扩展至16个通道,提供无色、灵活的网格添加/分出,可实现高波特率64正交幅度调制(64QAM),但无需更昂贵的ROADM架构。

  光时域反射仪(OTDR):新型紧凑型可插拔,支持最多四条光纤的“服务中”和“服务中止”OTDR,距离可达100公里,可快速定位光纤切割。

  在线放大器(ILA):利用现有的可插拔EDFA,Groove G30 OLS现可作为紧凑型在线放大器使用,为多个光纤跨距组成的较长距离的数据中心互连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光功率监测(OCM):新型紧凑型可插拔,可在四个端口上提供每通道功率监测,从而增强光层监控,加速故障检测和隔离以及主动故障排除。

  64端口75千兆赫兹Mux/Demux(OMD64):利用75GHz网格滤波器支持上达64QAM 600Gbps的高波特率波长,每个滤波器最多可达64个波长,使每光纤对可扩展至38.4Tbps。

  Infinera光层首席产品经理Julia Larikova表示:“Groove G30的扩展功能强化了我们对这一业界领先平台的承诺,并展示了客户通过开放式光传输可实现的优势。随着最终用户应用不断推动对基础设施容量的需求,我们的开放式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有效扩展的最佳方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9/201811290240042839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增强Groove G30平台的开放式系统功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