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yo签署欧洲数据中心互连协议

摘要:Zayo Group(NYSE:ZAYO)表示,它将为一家网络规模公司在两个欧洲数据中心之间提供光纤网络连接。Zayo表示,该网络规模公司是一个长期客户,但没有透露网络规模公司的更多细节,以及它将提供数据中心互连的位置。

  ICCSZ讯(编译:Vicki)Zayo Group(NYSE:ZAYO)表示,它将为一家网络规模公司在两个欧洲数据中心之间提供光纤网络连接。Zayo表示,该网络规模公司是一个长期客户,但没有透露网络规模公司的更多细节,以及它将提供数据中心互连的位置。

  客户将在Zayo拥有和运营的直接路线上使用波长服务。Zayo在2015年收购了Viatel。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表示,它看到欧洲对来自多个行业的全球公司的暗光纤和波长服务的持续需求。

  Zayo欧洲区总经理Annette Murphy表示:“Zayo拥有的基础设施是赢得这项业务的主要因素。同时又能够提供非常高容量的连接,并为客户快速部署。”

  Zayo运输总裁Randy Dunbar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长期客户需要在直接路线上获得数TB的吞吐量。这是利用我们的嵌入式网络为客户提供满足其容量需求的解决方案的绝佳例证。”

  Zayo最近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该公司将把其企业连接业务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进行转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8/201811280143489030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ayo
文章标题:Zayo签署欧洲数据中心互连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