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增加对波士顿的网络投资升级其无线网络

摘要:Verizon表示已与波士顿市政府官员签署协议,将扩大其在该市升级接入网络基础设施的工作。该协议以2016年启动的计划为基础,为Verizon完成其波士顿所有社区的Fios互联网和电视服务以及为Verizon扩展其在该市的无线基础设施铺平了道路。无线基础设施的扩张将使Verizon对波士顿设施的投资增加一倍,达到6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表示已与波士顿市政府官员签署协议,将扩大其在该市升级接入网络基础设施的工作。该协议以2016年启动的计划为基础,为Verizon完成其波士顿所有社区的Fios互联网和电视服务以及为Verizon扩展其在该市的无线基础设施铺平了道路。无线基础设施的扩张将使Verizon对波士顿设施的投资增加一倍,达到6亿美元。

  新协议要求波士顿修改Verizon的电视许可协议,以便为Fios TV服务扩展到南波士顿,南端,奥尔斯顿,布莱顿,后湾,查尔斯敦,东波士顿,芬威和市中心铺平道路。 Verizon表示,它目前通过其光纤到户(FTTH)网络覆盖了波士顿一半以上的家庭。这些服务包括Dorchester,Hyde Park,Jamaica Plain,Mattapan,Roslindale,Roxbury,Seaport,South Boston和West Roxbury。

  在无线端,Verizon与该市达成的一项为期10年的新协议将使其能够升级其现有的4G LTE网络,并通过部署更多小型蜂窝基础设施为最终迁移至5G奠定基础。波士顿领导人承诺将简化许可流程以实现这一扩张。 Verizon将使用该基础设施提供旨在改善流量管理,安全性和能效的Smart Communities产品和服务。

  Verizon还宣布,它将为位于Causeway的The Hub的技术人员租赁超过45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新设施的建设计划于2021年完工。

  波士顿市长Marty Walsh表示:“我们与Verizon的合作关系反映了一个目标:确保所有波士顿居民现在和将来都能使用最先进的数字技术。确保波士顿是全美最好的数字城市,通过与Verizon等公司的合作,居民将拥有更好,更实惠的选择,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城市创造包容性增长。”

  Verizon首席技术官Kyle Malady表示:“波士顿市一直是我们的巨大合作伙伴,也是建设未来数字城市的伟大领导者。我们将共同创造了一个创新平台,采用最新技术,使波士顿居民,企业,大学,急救人员和访客在未来几十年受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7/201811270208559203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文章标题:Verizon增加对波士顿的网络投资升级其无线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