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深圳新灿新材料:一家优质靶材供应商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新灿新材料,其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工业生产、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镀膜靶材、金属(合金)新材料及防水防指纹材料供应商。公司侧重于镀膜材料应用领域,主营范围包括:真空镀膜靶材,镀膜技术开发,稀土合金工业用材料等,产品应用于半导体、光通讯、LED、光纤、医疗、复合板材,防水等高科技领域。

  ICCSZ讯 (编辑:Nicole)讯石会员喜讯!近日,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市新灿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新材料),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新灿新材料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工业生产、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镀膜靶材、金属(合金)新材料及防水防指纹材料供应商。公司侧重于镀膜材料应用领域,主营范围包括:真空镀膜靶材镀膜技术开发,稀土合金工业用材料等,产品应用于半导体、光通讯、LED、光纤、医疗、复合板材,防水等高科技领域。

  部分产品图:


  产品应用领域:


  据讯石了解,新材新材料团队成员在镀膜材料行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各材料应用领域有深刻的认知,积极进取,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自成立以来,该团队运用专业知识与优势,在镀膜领域发挥自身作用价值!

  5G开启新时代,新材新材料将与时俱进,实现垂直整合一体化发展,打造以高品质、高纯度为核心的高端靶材产业,助力5G发展!

  办公环境及车间一角

  再次欢迎新灿新材料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未来大展宏图,收获更多认可!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szxcnm.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新玉路3号B1001

  电话:0755-23579821 0755-27201079

  传真:0755-27213089

  E-MALL:xincan2017@163.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6/201811260902225193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灿新材料 靶材 镀膜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深圳新灿新材料:一家优质靶材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