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FFECT Photonics完成了B轮融资

摘要:荷兰的光子系统级芯片开发商EFFECT Photonics表示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Innovation Industries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该公司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推动使用其SoC的可调谐SFP的生产,这些SoC基于InP光子集成。

  ICCSZ讯(编译:Vicki)荷兰的光子系统级芯片开发商EFFECT Photonics表示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Innovation Industries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该公司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推动使用其SoC的可调谐SFP的生产,这些SoC基于InP光子集成。

  EFFECT Photonics预计,随着运营商部署5G基础设施,其工业温度光收发器的需求将会增长。 该公司宣布在ECOC 2017上对SFP +收发器进行采样,并在去年罗马ECOC 2018的收发器基础上展示了自动波长调谐功能。

  EFFECT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James Regan表示:“我们现在正在体验光电子学,这是我们在上个世纪的电子集成革命中所看到的。集成电路的诞生促成了大规模部署解决方案,EFFECT Photonics将所有光学功能集成到一个芯片中,并将其与低成本,非密封包装和自动调谐相结合。 因此,DWDM是核心和城域网络的成熟解决方案。以简单,经济高效且可扩展,来应对全球的5G基础设施部署。”

  EFFECT Photonics从Technical University of Eindhoven分离出来的目标是在硅光子初创公司的浪潮中利用InP作为光子集成平台。 该公司于2015年2月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未公开。首轮融资由投资公司b-to-v Partners领导,其中包括Brabant Development Agency(BOM)和Optidob。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3/201811230140159800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FFECT Photonics
文章标题:EFFECT Photonics完成了B轮融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