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宏展将昆山办事处升级为昆山分工厂

摘要: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昆山办事处升级为昆山分工厂,以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华中地区的业务布局,2019年1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昆山工厂同样具有国际同行业领先的设计手段,合理高效的工艺布局,先进的制造技术,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采用三维设计软件和德国TruPunch通快的数控加工柔性生产线,为环试产品研制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ICCSZ讯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昆山办事处升级为昆山分工厂,以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华中地区的业务布局,2019年1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工厂将依托宏展总部环境试验设备研发科研机构,和成熟的环试研制手段与试验室经验,聚集行业内一批优秀的各类人才和知名专家,强大的研发团队将引领着国内环试技术发展方向.现目前,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三综合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太阳辐射试验箱、工业烤箱以及步入式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和高风速淋雨试验箱等气候环境试验设备及订制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国际高水准。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工厂同样具有国际同行业领先的设计手段,合理高效的工艺布局,先进的制造技术,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采用三维设计软件和德国TruPunch通快的数控加工柔性生产线,为环试产品研制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面向未来,全体宏展人胸怀"创百年大业“之梦,传承和弘扬"敬业,争先,创新,求实"的精神,坚持为客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技术、产品与智慧,让现代、高效、环保、数字化的宏展公司与您一道,共创新的征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1/201811210554106020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宏展 昆山
文章标题:广东宏展将昆山办事处升级为昆山分工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