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GI:海底光缆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

摘要:根据Information Gatekeepers Inc.(IGI)最近的一份报告,目前的海底光缆建设热潮将持续数年。市场研究公司称,在大西洋和太平洋, 特别是在后者的带宽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云计算和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微软等信息内容提供商的需求将保持目前的势头。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Information Gatekeepers Inc.(IGI)最近的一份报告,目前的海底光缆建设热潮将持续数年。市场研究公司称,在大西洋和太平洋, 特别是在后者的带宽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云计算和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微软等信息内容提供商的需求将保持目前的势头。

  IGI报告称,截至2017年初,全球共有420多个海底电缆系统在运行,占国际传输量的95%以上。然而,这个数字还不足以跟上预期的要求,IGI的分析师Holiday预计进出美国的国际流量预计将从今年的约3.5千兆字节/月增长到2023年的近6千兆字节/月。这一流量的近一半将来自美国和亚洲之间。他表示,到2023年,预测期间美国和亚洲之间的海底电缆系统将有所增加。美国和欧洲以及拉丁美洲之间的传输量也将增长。

  IGI报显示,整体互联网和云计算运营商的需求将推动这一流量增长。 总体而言,Holiday预计海底网络系统部署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至少每年100,000英里的速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1/201811210138189426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GI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IGI:海底光缆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