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博联特:激光应用自动化专家 助力企业自动化升级

摘要:武汉博联特作为一家以半导体激光为核心的焊接、打标、固化等系列激光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近几年来已经成功推出了丰富的非标产品及定制设备,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ICCSZ讯 武汉光博会举办之际,讯石来到武汉光谷拜访了武汉博联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博联特或公司),武汉博联特作为一家以半导体激光为核心的焊接、打标、固化等系列激光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近几年来已经成功推出了丰富的非标产品及定制设备,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因此博联特迅速成长为武汉光谷的激光产业核心企业之一,同时博联特也是华为,光迅等光通讯行业客户及以苹果、fitbit为代表的3C领域客户的优质合作伙伴。据博联特总经理邓洲邓总介绍,公司现有的厂房一千多平米,预计2018年营收同比增长40%-50%,未来博联特还将扩大公司生产面积和公司规模。

  未来5G真正商用以及国内外数据中心市场不断扩大,上游企业人工成本越来越高,自动化是一种趋势,也会成为一种优势。光通信行业的蓬勃发展,光通信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邓总认为在产品价格压力下,企业更需要先进的工艺、先进的设备、加快自动化进程、优秀的管理工程来降低生产、管理成本,才能在市场上取得一定优势。博联特在光通信设备的研发上朝着激光+自动化的方向努力,秉承“追求卓越,服务客户”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技术创新为动力。将国外先进的产品技术与国内高效的生产管理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各类激光解决方案。

  讯石与博联特邓总(右二)、郭总(右三)

  在武汉光博会博联特公司的展位上,讯石看到了其展出的两款设备:点锡焊接一体化设备、激光球锡焊设备解决方案吸引了行业人驻足交流。

博联特 点锡焊接一体化设备

  本设备系统主要由2套XYZ机构、1套CCD定位点锡膏系统、1套CCD定位焊接系统和一条进料流水线组成;主要完成产品进料、CCD定位、点锡膏、焊接和产品出料等功能。

  设备七大独有优势:

  1.采用自动化制造技术,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2.前进前出双工位,一次装夹,提高精度并节省治具取放时间,极大的提高量产效率。

  3.非接触式焊接,无应力和污染,升温快,热影响区域小,保证质量的一致性,提高产品良率。

  4.自主开发软件,基于Windows界面开发,可视化操作,编程调试简单快捷。

  5.双工位加工,点锡和焊接同步循环加工,避免点锡后等待时间,极大提高设备利用率。

  6. 温度反馈,实时监测焊点温度,恒温控制,精准焊接。

  7.加工工艺灵活,扩张产品研发空间,兼容多种焊料植入方式,激光自动化实现程度高。



  博联特激光球锡焊设备

  激光球锡焊设备为表面贴装工艺带来全新的焊接解决方案。其通过激光的高脉冲能量,瞬间融化置于喷嘴上的锡球,并利用惰性气体压力,将融化后的锡料,喷射到焊点表面,形成互联焊点。

      产品特点:

  1. 设备PC控制,可视化操作。清晰度CCD摄像,可选MARK+DXF\GEBER图形或模板匹配方式,自动定位,满足高精度器件全自动或在线加工要求,减少人工干预。

  2.独特的锡球植入装置,可适应50um~70um锡珠,可检测球料到位情况,装置稳定、可靠。能量反馈,输出能量波形设定,带来稳定的品质。

  3.多轴联动,焊点加工参数分层处理,事先不同高度、不同特性焊点一次加工。加工参数存储并自动调用,实现不同的加工对象及对象的双面自动焊接。

  随着电信市场和数据中心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和产品升级,100G光模块正在逐步成为主流应用。高速率、小体积、低功耗是光模块发展三大趋势,这也意味着接口板包含的接口密度越来越高,武汉博联特提供100G光模块精密锡焊解决方案满足了高密度、小面积焊接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综合成本,提升综合效率,提高产品良率,提高自动化水平。博联特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方案与服务,已然成为光通信领先器件公司选择激光焊接自动化设备的优秀的供应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20/201811200700082980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联特 激光设备
文章标题:武汉博联特:激光应用自动化专家 助力企业自动化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