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光通信及数字测试技术研讨会:最新测试方案展示

摘要:作为测试领域领导者的是德科技将于 11 月 20 日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办“是德科技 2018 光通信及数字测试技术研讨会”,与您共话产业领域的最新话题,针对 100G/400G 光通信、硅光参数测试、信号完整性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

  ICCSZ讯 随着数据业务的飞速发展,速度更快、带宽更宽、性能更可靠,底层网络基础设施传输数据量的一再扩张,对业内厂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测试领域领导者的是德科技将于 11 月 20 日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办“是德科技 2018 光通信及数字测试技术研讨会”,与您共话产业领域的最新话题,针对 100G/400G 光通信、硅光参数测试、信号完整性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听众带来关于光通信测试领域的最新鲜资讯,借助最新的测试解决方案为业内用户的产品开发保驾护航。

  届时用户将有机会亲手操作是德科技最新的测试系统,了解从仿真设计到系统测试全流程解决方案。

  11月20号(明天)即将召开,抓紧最后机会报名!

  快速注册通道

  长按二维码立即报名,免费参会

  次会议采取电子签到形式,报名后请保存,会议现场请出示您的二维码电子票进行签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