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IF启动集成分组光纤SDN项目要求

摘要:OIF宣布推出“集成分组光纤SDN要求”项目,寻求概述多层软件定义网络(SDN)参考架构的要求,作为分组光传输网络的用例。由于运营商希望在SDN控制下移动各种功能,因此它们需要能够集成数据包和光网络层。该要求导致需要可互操作的框架,该框架可以在整个服务提供商社区中用于数据中心互连(DCI)和其他WAN应用。新的OIF项目旨在通过生成功能要求,参考架构和分组/光纤网络的用例来帮助创建这样的框架,这将有助于实现更易于操作和更好地使用网络资源的开放,灵活的基础架构。

  ICCSZ讯(编译:Aiur) OIF宣布推出“集成分组光纤SDN要求”项目,寻求概述多层软件定义网络(SDN)参考架构的要求,作为分组光传输网络的用例。

  OIF指出,由于运营商希望在SDN控制下移动各种功能,因此它们需要能够集成数据包和光网络层。该要求导致需要可互操作的框架,该框架可以在整个服务提供商社区中用于数据中心互连(DCI)和其他WAN应用。新的OIF项目旨在通过生成功能要求,参考架构和分组/光纤网络的用例来帮助创建这样的框架,这将有助于实现更易于操作和更好地使用网络资源的开放,灵活的基础架构。

  “大多数现有的SDN标准都有效,包括OIF最近的SDN传输应用编程接口(T-API)多供应商互操作性演示,解决了技术细节,”中国电信和OIF网络运营商工作组主席李俊杰表示。 “但是,跨层工作并在解决方案层面构建标准化的通用开放框架至关重要,这将使架构,接口和行为规范化,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OIF将与Lightwave合作举办网络研讨会,详细介绍11月30日提到的T-API多供应商互操作性演示的结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9/201811190321024640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IF SDN
文章标题:OIF启动集成分组光纤SDN项目要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