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18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实现自2014年来最快增速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称,在LTE和5G-ready网络投资推动下,Q318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实现高个位数增长--这是自2014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率。中兴通讯业务迅速恢复,重返全球第四排名。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持续领先市场,但华为与爱立信之间的差距持续在缩小。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继全球无线接入网络(RAN)市场连续三年的萎缩后,2018年第三季度,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实现高个位数增长--这是自2014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率。中兴通讯在本季度迅速恢复,RAN业务份额上升5个百分点,重返其全球第四的排名。

  Dell'Oro高级总监Stefan Pongratz表示:“本季度的表现证明了我们一直以来传达的观点,即市场正在改善。北美地区在LTE和5G-ready网络投资推动下重新抬头,亚太地区在经历多个季度的大幅下滑后反弹,反映出中国的势头有所改善。”

  该报告还显示,尽管前三大供应商的排名保持不变,仍由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领先市场,但华为与爱立信之间的差距持续在缩小。继2018年第二季度被三星短暂超越之后,中兴通讯重新获得第四的位置。

  近来,爱立信5G市场频获大单,不仅与T-Mobile US签署了一份价值35亿美元的多年期5G网络部署合同,同时还成为AT&T、Verizon和Sprint的5G供应商之一。诺基亚本月上旬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签署了价值超过20亿欧元的框架协议,帮助全国范围的固定和移动宽带网络实现性能提升,加速运营商向5G演进。另一方面,华为中兴在国际5G市场频频受阻。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俄罗斯都考虑禁用华为中兴设备,而近日,据路透社消息,德国或加入禁华为5G大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9/201811190226034482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移动基础设施
文章标题:Q318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实现自2014年来最快增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