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康宁大陆普通光纤独家代理——恒益迅光电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喜迎新成员——深圳市恒益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恒益迅光电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取得康宁公司代理证的合法代理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与美国康宁中国公司合作,代理销售美国康宁公司以及康宁中国公司的光纤及相关产品。

  ICCSZ讯 近日,讯石会员喜迎新成员——深圳市恒益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恒益迅光电”),恒益迅光电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取得康宁公司代理证的合法代理商。作为康宁光纤的国内唯一指定的合法代理商,恒益迅光电对任何客户提出的关于康宁光纤的问题都十分严谨的对待,几米光纤的实验选择使用以及千万公里级客户的使用问题等等,恒益迅光电全部认真的给予解答和回复。

  恒益迅光电是一家专门从事光纤贸易和光纤增值服务的光纤产品供应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与美国康宁中国公司合作,代理销售美国康宁公司以及康宁中国公司的光纤及相关产品。

  恒益迅光电承诺:我们不仅仅只是康宁光纤在中国的单一销售商,我们更是康宁光纤在中国最优秀的推广机构,愿所有客户选择康宁,愿我们提供给您康宁最优质的服务!

  更多关于恒益迅光电,欢迎联系: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8号雕塑家园1809

  蔡先生:13602565650

  徐先生:13632550350

  电话:0755-82511080

  网址:www.hyxgdfiber.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6/201811160622251919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恒益迅光电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康宁大陆普通光纤独家代理——恒益迅光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