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ENIC通过Juniper网络简化其基础架构

摘要:Juniper网络(NYSE:JNPR)宣布与CENIC(CENIC是一家大型非营利性网络提供商)合作,将加利福尼亚州的教育和研究机构与世界各地连接起来,通过基于Juniper网络MX系列5G通用路由平台的多个网络平台到统一网络,用于当前10GbE和未来100GbE服务增长。跨越数百个网络服务边缘站点的通用操作系统和路由平台意味着CENIC可以更好地控制运营成本并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为其客户提供100GbE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网络(NYSE:JNPR)宣布与CENIC(CENIC是一家大型非营利性网络提供商)合作,将加利福尼亚州的教育和研究机构与世界各地连接起来,通过基于Juniper网络MX系列5G通用路由平台的多个网络平台到统一网络,用于当前10GbE和未来100GbE服务增长。跨越数百个网络服务边缘站点的通用操作系统和路由平台意味着CENIC可以更好地控制运营成本并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为其客户提供100GbE连接。

  随着在基因组学,气候变化和星系探测等领域工作的科学家继续推动需要在校园内进行大量数据收集和共享的研究范围,网络流量已经爆炸式增长。大多数研究机构,包括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其他CENIC提供网络连接的顶尖大学,现在需要100GbE容量来满足其当前和未来的需求。CENIC拥有各种不同的网络平台,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最终将这种复杂性视为其发展的障碍。

  Juniper网络MX 5G通用路由平台将使CENIC能够满足大规模提供当前和未来10GbE和100GbE服务的需求,同时通过在整个网络中实施单一的统一运营体验来控制运营支出。

  CENIC首席技术官John Dundas III表示:“由于CENIC评估并采用战略来解决网络复杂性,自动化,遥测和功能虚拟化问题,以跟上加利福尼亚州12,000个成员机构对网络的高需求,我们对Juniper网络应对挑战的创新和渐进方法感到满意, 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愿景,并期待与他们的合作。”

  Juniper网络服务提供商营销副总裁Sally Bament表示:“促进国家顶级研究和教育机构之间的信息畅通对于一个富有成效和不断发展的社会至关重要。Juniper一直专注于解决网络带来的最严峻挑战。我们很高兴能与CENIC合作,简化他们的网络,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实现研究和教育机构的数字化转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5/201811150205218163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ENIC Juniper
文章标题:CENIC通过Juniper网络简化其基础架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