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WS扩张云基础设施 打造米兰区域

摘要:云服务提供商AWS宣布打造AWS欧洲米兰地理区域(Region),该地理区域将拥有三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AZ)”。除了米兰区域之外,AWS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和2020年上半年之间,在4个区域内新增12个可用区。

  ICCSZ讯(编译:Nina)亚马逊集团旗下的云服务提供商AWS表示,它将在意大利建设数据中心来改善其在该国的服务。AWS将打造所谓的AWS欧洲米兰地理区域(Region),而该地理区域将拥有三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AZ)”。

  AWS云基础设施围绕区域和可用区 (AZ) 构建。AWS区域提供多个在物理上独立且隔离的可用区。目前,AWS云在全球19个地理地区内运营着57个可用区。其中5个已经或即将在欧洲:法国、德国、爱尔兰、英国和瑞典(最后一个将于今年年底落成)。

  除了米兰区域之外,AWS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和2020年上半年之间,在4个区域内新增12个可用区,这4个区域分别是:巴林、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南非和瑞典。AWS通过海底光缆等广泛的连接网络将这些区域连接在一起。

  AWS表示,米兰区域的建立将使客户能够管理意大利的工作量和档案数据,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低的延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15/201811150202176423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WS
文章标题:AWS扩张云基础设施 打造米兰区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