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徽移动2018-2020年度铠装野战光缆选型项目:烽火、长飞上榜

摘要:安徽移动公布2018-2020年度基站铠装野战光缆选型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烽火通信及长飞光纤光缆2家企业上榜。据悉,该项目需采购铠装野战光缆12900芯公里,不划分标包,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

 ICCSZ讯 (编辑:Nicole)安徽移动公布2018-2020年度基站铠装野战光缆选型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烽火通信及长飞光纤光缆2家企业上榜。据悉,该项目需采购铠装野战光缆12900芯公里,不划分标包,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

  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依次如下:

  1、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总价(含税)1613330.32元;

  2、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总价(含税)2202857.4元。

      招标内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