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Go!Foton芯宁光技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全球光纤通讯创新方案提供商Go!Foton中国公司 — 南京芯宁光技科技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携手讯石平台增强跟中国光通信行业的交流互动,共享市场信息与技术发展,芯宁光技也将坚持以光纤通讯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Go!Foton公司前身是日本透镜巨头NSG集团美国分公司,2009年通过NSG集团电信设备业务管理层收购(MBO)独立出来,公司提供多种电信长途、城域和宽带接入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可供应全球顶尖的光学材料器件,广泛应用于图像、医疗和仪器市场。作为一家全球布点的企业,Go!Foton在美国、欧洲和日本设立销售办公室,并在日本、美国和菲律宾设有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

  ICCSZ讯(编辑:Aiur) 近日,全球光纤通讯创新方案提供商Go!Foton中国公司 — 南京芯宁光技光电有限公司(简称芯宁光技)加入讯石会员,携手讯石平台增强跟中国光通信行业的交流互动,共享市场信息与技术发展,芯宁光技也将坚持以光纤通讯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Bring Light to Life

  南京芯宁光技光电有限公司(GoFoton Nanjing Company limited)2010年成立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一家从事光通信器件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美国光技光电集团(Go!Foton Group)在中国的唯一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它的两个研发中心分别是地处日本筑波的光电材料研发中心,以及同在新泽西总部的有源元器件研发中心。日本筑波的III-V族半导体晶片加工设施具有光探测器芯片量产能力。目前集团的主要量产基地设在菲律宾,产线覆盖各类光通信元器件。

  南京芯宁不但是集团在华的销售中心,也是集团的供应链管理中心。负责对国内原材料,组件,模块,系统及设备的采购工作。同时芯宁将重点研发和测试下一代接入网高速光传输模块及其相关系统,此类产品将广泛布局在下一代光纤入户(FTTH),5G通信及物联网(IOT)中。期望依托母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配合国内丰富的产业链,引领下一代高速接入网(XPON, WDM-PON, NG-PON2等)技术。


  美国光技光电集团(Go!Foton Group)前身是日本透镜巨头NSG集团美国分公司,2009年通过NSG集团电信设备业务管理层收购(MBO)独立出来,公司提供多种电信长途、城域和宽带接入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可供应全球顶尖的光学材料器件,广泛应用于图像、医疗和仪器市场。Go!Foton集团是美国光电协会(OSA)的会员单位,美国光学博览会(OFC),欧洲光学博览会(ECOC)的主要合作方之一。多种产品常年作为国际知名通信运营商的第一批首选供应商。销售网点包括美国新泽西州,加州,日本,欧洲,香港和南京。美国光技光电集团专注于光通信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以一流的品质在全球同行业内赢得良好声誉。

  坚实的基础

  Go!Foton集团作为一家全球光电子公司,在光通信行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其前身NSG集团是SELFOC 透镜(Lens)的创造者,其生产和销售的梯度折射率镜片比世界上任何公司都多。SELFOC 透镜于20世纪60年代末成功开发,通过提供传统玻璃光学器件的替代品,彻底改变了光纤通信、医学成像和文件复制等行业。其世界上第一款“自聚焦”镜头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是解决许多光学设计挑战的独特方便且经济的解决方案。在2009年管理层收购NSG电信设备(TD)业务后,Go!Foton集团成为全球光通信市场SELFOC Micro Lens产品的独家供应商。Go!Foton集团还在北美和欧洲分销NSG集团的信息设备,如SELFOC Micro Lens Arrays和Selguides。

  通过基于NSG的材料和制造专业知识,Go!Foton集团引入Original Opti-Sourcing扩展了其领导地位。该计划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客户可能遇到的特殊问题,在其市场中创建和增强客户的竞争优势,有助于客户/合作伙伴专注各自擅长的领域。Go!Foton已从传统材料供应商发展成为全方位服务的光子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战略

  将公司的技术知识、研发创新和制造实力最大程度发挥,Go!Foton可以在产品开发周期的任何阶段提供Original Opti-Sourcing?服务和产品。业界对Go!Foton的设计和开发、外包、渠道管理、包装和制造服务报有很高的期待,并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Go!Foton使用Original Opti-Sourcing?和微光学领域设计和开发能力为各种垂直市场客户提供制造能力,并获得Go!Foton的“一站式服务”,满足所有的光学元件制造需求。

  Go!Foton通过与镀膜、PON技术光纤接口模块和其他独特技术领域的主要行业领导者合作采购的专业技术,补充其“原创”光学设计。这种方法使Go!Foton能够在当今高增长市场中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综合组件解决方案,例如宽带FTTx和PON网络,无线回程基础设施部署,医疗/生物技术应用等。

  Go!Foton为其客户提供广泛的全球资源和服务网络。客户使用Go!Foton的员工、设施和知识产权来建立业务。Go!Foton通过与NSG集团的合作,带来了超过95年的材料创新。同时,Go!Foton还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客户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30年的高级光纤制造经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8/201811080253245631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o!Foton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 Go!Foton芯宁光技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