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北极光电:专注光学镀膜及光无源产品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注重技术积累,形成了6个技术平台:光学镀膜模拟和镀膜工艺,光学精密冷加工能力,光学模拟仿真和光线追踪模拟能力,自由空间光学及高密度光学设计/耦合/组装能力,自动化/半自动化组装和测试能力,精密机械设计和应力分析能力。并形成镀膜产品、有源配套无源组件-Filter Block、光无源器件及模块,以及MPO/MTP光互联产品等产品线。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讯石喜迎新会员——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极光电),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北极光电于2000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 并从Intel Capital & Rustic Canyon获得$22M风投,公司最初主要从事光学镀膜产品的设计和生产;2003年,在深圳南山区设立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光无源产品;2006年,收购了美国新罕布什尔州Confluent Photonics公司;2008年,将镀膜产线从洛杉矶转移到深圳宝安工厂;2010年,美国永普收购北极光电,保持北极光电品牌;2016年2月,公司将南山无源产品线和宝安镀膜产品线统一搬移到深圳石岩工厂,厂房面积翻倍。

  镀膜车间


  无源产品线

  北极光电自成立以来,注重技术积累,并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过程中,形成了包括光学镀膜模拟和镀膜工艺、光学精密冷加工能力、光学模拟仿真和光线追踪模拟能力、自由空间光学及高密度光学设计/耦合/组装能力、自动化/半自动化组装和测试能力及精密机械设计和应力分析能力在内的6个技术平台,同时建立了镀膜产品、有源配套无源组件-Filter Block、光无源器件及模块,以及MPO/MTP光互联产品等产品线。

  北极光电部分产品图:


  据悉,北极光电广泛服务于光纤通讯、光学仪器检测、显示及生物科学研究等领域。北极光电成立十多年来获得多样资质证明,其中:2017年9月公司第二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5月获得AEO认证,这些都是对北极光电企业实力的证明!

  再次欢迎北极光电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愿北极光电在未来大展宏图,收获更多认可!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auxora.com

  电话:+86-13425142321

  邮箱:saleschina@auxora.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1号路中运泰工业区5栋1层、3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8/201811080139412924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北极光电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北极光电:专注光学镀膜及光无源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