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与诺基亚强强联手,验证即时测试网络中的 5G 覆盖

摘要:是德科技的 5G 现场测量解决方案助力诺基亚验证 6 GHz 以下和毫米波频率的室内外覆盖。

       ICCSZ讯 2018 年 11 月 6 日,北京——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与诺基亚开展合作,使用是德科技的 5G 现场测量解决方案来验证即时测试网络中的 5G 覆盖。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诺基亚是全球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其宗旨是创新技术,连接世界。该公司选中了是德科技的 Nemo Outdoor 现场测试解决方案、FieldFox 频谱分析仪和 Nemo Analyze 软件作为首选工具套件,用于在现场进行 5G 新空口(NR)无线电波传播测量,以及 6 GHz 以下和毫米波频率范围的室内、室外覆盖验证。是德科技的解决方案还将帮助诺基亚对网络中的新软件版本和功能进行基准测试,以及对该公司的 5G 网络解决方案进行质量验证。

  诺基亚云开发事业部负责人 Erkka Ala-Tauriala 表示:“5G NR 利用了大规模 MIMO 和波束赋形功能,这些功能需要在现场环境下进行广泛测试是德科技的 5G 现场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的现场验证团队在部署 5G 网络之前,对其主要性能进行全面验证,确保网络正常运行。这一便携式解决方案能够测量毫米波和 6 GHz 以下频率范围,让我们得以验证在室内和室外环境中的 5G 覆盖。”

  是德科技的 5G 现场测量解决方案提供了完整的毫米波无线传播测量系统。它包括必需的软件和硬件,用于收集、分析和可视化显示数据,以及生成统计信息,供整个组织轻松共享。是德科技的 Nemo Outdoor 是一款可扩展的现场测试解决方案,能够测量无线网络中的无线接口参数。是德科技的 FieldFox 是一款手持式射频和微波分析仪,频率范围达到 4 至 50 GHz。Nemo Analyze 是一款用于分析和可视化显示现场测量结果的后期处理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 Nemo 测量解决方案负责人 Kai Ojal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诺基亚选择了是德科技的 5G 现场测量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的现场验证团队更好地了解毫米波和 6 GHz 以下无线电波传播的特性,并为他们践行品质承诺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7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2 亿美元。2017 年 4 月,是德科技完成对 Ixia 的收购。Ixia 公司在网络测试、可见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十分雄厚的实力。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keysight.com。

  其他信息

  手册:https://literature.cdn.keysight.com/litweb/pdf/5992-2401EN.pdf?id=2877745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bW6VPoOyI&feature=youtu.be

  图像:https://about.keysight.com/en/newsroom/images/nemooutdoor/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