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将重组为三个业务部门,专注5G用户体验

摘要:Verizon表示,将重组为三个业务部门,专注于5G客户体验。这家电信巨头的三个运营部门将围绕消费者、商业和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展开。

  ICCSZ讯 Verizon表示,将重组为三个业务部门,专注于5G客户体验。这家电信巨头的三个运营部门将围绕消费者、商业和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展开。

  Verizon表示,他们将集中网络、IT和企业职能部门,为这些部门服务。重组将于20181月1日生效。Verizon表示,其财务报告将反映第二季度的新结构。

  Verizon的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表示,面向客户的部门将“优化5G时代的增长机遇”。Verizon的全球网络和技术团队将由现任首席技术官Kyle Malady领导。

  部门是这样划分的:

  Verizon消费者集团负责消费者无线和有线业务和整个销售,Verizon Wireless总裁Ronan Dunne负责领导。

  Verizon商业集团为企业、小企业和政府提供无线和有线业务。该部门还将有Verizon Connect。负责无线运营的执行副总裁Tami Erwin负责领导。

  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Oath将专注于媒体、娱乐、商业和广告。Oath公司首席执行官Guru Gowrappan负责领导。

  在这三家公司中,5G对集团的影响可能最大。通过5G技术,改进智能边缘应用、物联网和分析技术。Verizon商业集团(Verizon Business Group)可能是未来增长最快的,但有线业务可能会对整体业务造成拖累。

内容来自:百家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6/201811060107231097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文章标题:Verizon将重组为三个业务部门,专注5G用户体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