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ellanox 在 2018 年一到三季度共售出超过 210 万片以太网卡

摘要:Mellanox 在高性能网卡市场中的份额增至 69%,市场迎来10G到 25G的快速过渡,数据的快速增长需要更快的网络,更需要 Mellanox 加速引擎。

  ICCSZ讯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NASDAQ:MLNX)是面向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高性能、端到端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今天宣布,Mellanox 在 2018 年的前九个月中售出了超过 210 万片以太网卡。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其高性能以太网技术(25G 及更快)已经被用到除全球最大的7家云技术和网络巨头以外的其它客户群,扩展到了全球的企业数据中心,包括下一波云计算、电信/服务提供商、金融服务等。

  Crehan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显示,作为 25、50 和 100Gb/s的高性能以太网卡的领先供应商并拥有 69% 的市场份额的Mellanox, 正在从这一过渡中获益并在抢占市场份额。Mellanox ConnectX 系列以太网卡的独特硬件加速功能和广泛的软件支持是他们市场领先的基础。ConnectX因其杰出的硬件加速引擎,已被当成了基础架构的协同处理器来使用,可以将服务器 CPU的数据传输、存储、安全控制和网络处理等操作卸载到网络。这将释放宝贵的计算资源以运行关键任务工作负载,如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企业应用、软件定义网络等。由此,客户可获得更高的数据中心效率,从而使其能够以更少的成本完成更多工作。除了提高效率外,它还对 Linux、Microsoft 和 VMware 等所有主要软件平台提供最广泛且最强大的支持。Mellanox 的硬件与软件技术无与伦比的结合使其在市场中独占鳌头。

  Mellanox Technologi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yal Waldman 表示:“实现向更快的以太网过渡,需要长达数年的时间,我们还处于其起步阶段,这个过渡推动了对我们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已经通过向多家顶级用户、超大规模公司、企业数据中心、OEM、电信服务商和政府等客户的销售获得了市场份额。我们认为,正是数据的增长导致这一过渡的发生,它将在 2019 年及之后转变为更为显著的业务增长。在 25 Gb/s 及以上的网卡领域,Mellanox 是毋庸置疑的市场领导者,也是行业标准。我们的可编程BlueField 系列智能网卡和存储卡,可进一步提高云和企业工作负载的效率与安全性。我们的多款 BlueField 设计已经赢得了 OEM 和 ODM 客户的认可,这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增长。”

  Crehan Research 总裁 Seamus Crehan 谈到:“25GbE网卡的采用正在加速,Mellanox 目前已成为这一领域的市场领军者。此加速的关键驱动因素包括基于闪存的存储介质的部署、众多的机器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出现、网络卸载和实时分析的需求等。为了实现应用对于性能与效率提升的苛刻要求,Mellanox 的25GbE网卡已成为推动数据中心转型的关键因素。”

  Mellanox 提供完整的端到端高性能以太网网络产品系列 — ConnectX 适配器、BlueField SmartNIC 和存储控制器、Spectrum 交换机以及 LinkX 线缆和收发器,以世界领先的性价比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这些解决方涵盖了从10到100 Gb/s,已被全球众多客户所采用,旨在提高其数据中心工作负载效率,并通过可行分析来利用其业务数据获利。

  Mellanox ConnectX 系列网卡可以支持所有的CPU 架构,并已预装在所有领先的服务器 OEM 和 ODM产品中,或者通过全球 Mellanox Partner First 渠道合作伙伴来得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