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gnal AI:Q218云和Colo光网络设备开支创纪录

摘要:Cignal AI最新报告指出,Q218云和Colo运营商的光网络设备开支达到创纪录水平;在北美市场,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等云和Colo运营商的光网络开支已占整体光网络设备开支的四分之一。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网络器件和设备市场调研公司Cignal AI最新发布的光网络客户市场报告,应用于云和Colo市场的光网络设备销售增长迅速,并在Q218达到了创纪录水平。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等云和Colo运营商的光网络开支仅占全球光网络设备开支的一小部分,但仅北美市场来看,其占比在Q218已经接近四分之一。

  Cignal AI分析师Andrew Schmitt表示:“虽然云和Colo在光传输设备方面的开支仍然远不及传统电信运营商的需求,但平衡正在发生变化。在北美尤其如此,在供应链中,云和Colo运营商不仅在技术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在开支规模方面也领先。”

  Cignal AI的光网络客市场报告每季度发布一次,其将光网络设备的销量分为五个主要客户市场--Incumbent、批发、有线MSO、云和Colo,以及企业和政府。报告中分析的光网络设备商包括:ADTRAN、ADVA、Ciena、Cisco、Coriant、Cyan、ECI、Ekinops、烽火(Fiberhome)、Fujitsu Networks、华为(Huawei)、Infinera、Juniper Networks、NEC、Nokia、Padtec、TE Conn、Transmode、Xtera和中兴(ZTE)。

  该报告还发现:

  Incumbent开支仍占总光网络设备市场的最大份额。事实上,在中国,三大运营商的光网络支出总和几乎是全球其他地区Incumbent运营商光网络开支的总和。在Q218,EMEA地区Incumbent的光网络开支再次增长。

  在北美市场,有线MSO的开支继续保持强劲,在Q218实现同环比增长。

  Ciena在云/Colo市场中凭借其WaveServer平台销售领先。此外,刚合并的Infinera和Coriant在该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在中国市场,由于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的需求不断增长,华为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扩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8/201810180126405832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网络
文章标题:Cignal AI:Q218云和Colo光网络设备开支创纪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