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金信诺通过凯士林综合业务审厂 已陆续批量供给信号互联产品

摘要:日前,金信诺通过凯士林综合业务审厂,其中金信诺广东生产基地的组件产线,江苏生产基地的连接器产线等均获得审厂通过。金信诺将逐步成为凯士林的主力供应商,其中线缆类产品已稳步供应,组件、连接器等产品正陆续开始供应。

  ICCSZ讯 日前,金信诺通过凯士林综合业务审厂,其中金信诺广东生产基地的组件产线,江苏生产基地的连接器产线等均获得审厂通过。金信诺将逐步成为凯士林的主力供应商,其中线缆类产品已稳步供应,组件、连接器等产品正陆续开始供应。

  凯士林集团是全球规模、历史最悠久的天线生产制造商,在全球拥有14个制造工厂和57家控股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7000人。凯士林占据全球移动天线、合分路器市场份额的45%,是全球通信设备厂商爱立信、诺基亚等的主力供应商。

  金信诺作为一家专注通过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基于射频传输、低频传输、光传输、电源传输、高速传输和PCB等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从2017年初开始,金信诺通过独特的Design In模式开始与凯士林研发团队密切合作,前期从少量的线缆产品开始。但是经过一年多以来的稳定供应,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供应链管控,双方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综合业务审厂通过,金信诺开始逐步从单一系列线缆产品供应向线缆、连接器及组件的组合供应递进,此外也由前期的满足单一产品订单需求向联合研发创新转型。可以预期,凯士林的业务将会给金信诺未来两年的规模增长和高端市场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信诺相信,通过自身独特的Design In模式、Globalization方式和TCO综合成本最优效应形成的双赢战略,将会最大化的降低凯士林的综合成本。不仅是在现阶段配套的4G产品上,接下来的5G产品金信诺也会持续与凯士林团队密切合作加大研发力度,为凯士林提供更快更好更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金信诺集团概述 | 5G与智联网

  金信诺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52),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实现从普通连接到有效连接转型、从有效连接到价值连接延伸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

  金信诺在全球布局了以5G研究所、光通讯研究所、线缆研究所、连接器研究所和电磁与信号系统研究所为核心的5大研究所。作为中国第一家同时主导制定电缆及连接器国际标准的企业,目前已制定了13项IEC国际标准,6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27项军工标准。此外,金信诺还取得了15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国防专利。

  金信诺通过与通信运营商(沃达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新加坡电信等)、通信设备商(华为、爱立信、中兴、诺基亚等)、天线制造商(凯瑟琳、康普、摩比、京信等)、新能源服务商(比亚迪、吉利、中国中车、宁德时代等)、数据通信服务商(华三、宝德等)和医疗服务商(迈瑞、开立、GE等)等业内顶尖客户展开战略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射频传输、低频传输、光传输、高速传输、电源传输、PCB及芯片模组等全系列复杂高性能产品及相应的定制化服务。

  金信诺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积累和方案迭代,将全系列复杂高性能产品整合成多行业、多领域下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包括深度覆盖解决方案(4G通讯解决方案、室内分布解决方案、卫星通信解决方案以及5G通讯解决方案)、超宽带解决方案(超宽带传输解决方案、FTTx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行业融合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医疗线束解决方案)和智能物联解决方案(船联网解决方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金信诺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深圳龙岗、广东东莞、江西赣州、江苏常州、江苏南京、湖北武汉、湖南长沙、陕西西安、四川绵阳、辽宁营口、美国达拉斯、泰国曼谷、印度孟买、匈牙利布达佩斯、瑞典哥德堡、以色列特拉维夫和巴西圣保罗等地均设有研发生产基地及海外营销基地,其中,深圳金信诺及旗下的赣州金信诺、常州金信诺和常州安泰诺等四家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金信诺自成立以来,销售连年稳健高速增长,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5%,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金信诺集团化的科技产业旗舰已经初具雏形,并通过Design In模式、Globalization方式和TCO效应形成与客户的双赢战略,一步步实现从“普通连接”向“有效连接”转型,从“有效连接”向“价值连接”延伸。

  连接世界·创造价值,金信诺将通过成为“5G与智能互联行业融合及运营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和“军民融合领军企业”,最终实现“具有国际标准话语权的信号智能互联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的愿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2/201810120250381686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金信诺
文章标题:金信诺通过凯士林综合业务审厂 已陆续批量供给信号互联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