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lorida LambdaRail部署EKINOPS FlexRate解决方案

摘要:EKINOPS是一家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且完全可互操作的 Layer 1, 2和3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佛罗里达州的LambdaRail正在为其现有的传输网络添加支持EKINOPS 200G的FlexRate解决方案。LambdaRail是一家私人非营利性研究与教育(R&E)网络机构。

  ICCSZ讯(编译:Vicki)EKINOPS是一家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且完全可互操作的 Layer 1, 2和3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佛罗里达州的LambdaRail正在为其现有的传输网络添加支持EKINOPS 200G的FlexRate解决方案。LambdaRail是一家私人非营利性研究与教育(R&E)网络机构。

  作为一个为R&E社区服务的非营利性成员网络,FLR的使命是以尽可能低的成本满足其高需求用户的需求。 FLR正在研究新兴的光学技术,例如EKINOPS提供的技术,以提供更大的能力,同时降低成本。在评估了多家供应商之后,FLR选择部署EKINOPS 360平台和PM 200FRS02 FlexRate解决方案,在现有的DWDM网络上添加100G和200G光波长。 EKINOPS光波长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可为佛罗里达LambdaRail等现有光纤网络增加额外容量。 PM 100G-AGG平台还用于高效聚合10G服务,以实现最大带宽利用率。

  Florida LambdaRail的首席网络架构师Chris Griffin表示:“我们所寻求的是一种易于部署,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这种解决方案能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大的容量和持续的小时可用性。可以部署100G波长,然后根据需要增加我们的带宽,以满足FLR社区的各种增长需求。”

  Ekinops集团北美地区销售副总裁Kevin Antill表示:“像佛罗里达LambdaRail这样的R&E网络是带宽的巨大消费者,通常是先进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我们的FlexRate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最终用户独特应用所需的功能。让EKINOPS与众不同的是我们如何在现有网络上部署增加额外容量。从设备和运营角度来看,这很节约成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1/201810110152290143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lorida LambdaRail EKINOPS
文章标题:Florida LambdaRail部署EKINOPS FlexRate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