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致力于将mmWave与5G的基带单元基础设施集成

摘要:Verizon的Glenn Wellbrock表示,Verizon的下一个重要更新之一是2019年将毫米波无线电与基带单元(BBU)基础设施集成。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的Glenn Wellbrock表示,Verizon的下一个重要更新之一是2019年将毫米波无线电与基带单元(BBU)基础设施集成。

  Wellbrock认为毫米波可扩展的原因是Verizon通信公司刚刚在美国四个市场推出了使用28GHz的“5G Home”服务,用于固定宽带服务。

  如Wellbrock的幻灯片所示,集成将有助于降低单元现场部署电缆的成本,并缩短处理时间:

  Verizon预计明年将推出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5G新无线电(NR)移动5G。 为此,运营商需要为其覆盖范围部署更多的无线电,而不是最初针对其目标固定服务所需的无线电。

  Wellbrock表示Verizon正与供应商合作。

  到目前为止,Verizon提供固定的5G,承诺下载速度为300-Mbit / s至1-Gbit / s。这样的容量足够下载电影或支持家中的多个设备。

  Verizon尚未公布其移动网络的预期下载量,但它们应与其固定产品相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0/2018101002023885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文章标题:Verizon致力于将mmWave与5G的基带单元基础设施集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