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美国地方法院修改此前批准生效的协议所列载对本公司的监察条件

摘要:中兴通讯近日公告称:因本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于2018年6月达成的替代和解协议所述的行为,德克萨斯州北区美国地方法院于2018年10月3日(美国时间)签发命令,修改法院于2017年3月22日(美国时间)批准生效的协议所列载的对本公司的监察条件。

  ICCSZ讯 (编辑:Nicole)中兴通讯近日公告称:因本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及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于2018年6月达成的替代和解协议(以下简称“SSA”)所述的行为,德克萨斯州北区美国地方法院于2018年10月3日(美国时间)签发命令(以下简称“命令”),修改法院于2017年3月22日(美国时间)批准生效的协议所列载的对本公司的监察条件。

  法院对监察条件的修改包括以下主要条款: (1) 延长法院任命的监察官(以下简称“监察官”)的任期至2022年3月22 日;及 (2) 授予监察官与SSA约定的特别合规协调员享有的相同的、可以接触与遵循《2018年出口管制改革法案》、《出口管理条例》和命令相关的特定文件、信息、设施和人员的权限。

  以下为公告全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