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沃达丰选择Juniper 作为全球企业SD-WAN合作伙伴

摘要:Juniper Networks (NYSE:JNPR)宣布沃达丰选择Juniper作为其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供应商之一,其以企业为中心的SDN产品组合被称为“Ready Network”。沃达丰的产品组合将包括灵活的基于云的服务,旨在大规模支持数字业务,帮助企业通过zero-touch部署开放和快速的基础架构进行有效竞争。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 Networks (NYSE:JNPR)宣布沃达丰选择Juniper作为其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供应商之一,其以企业为中心的SDN产品组合被称为“Ready Network”。沃达丰的产品组合将包括灵活的基于云的服务,旨在大规模支持数字业务,帮助企业通过zero-touch部署开放和快速的基础架构进行有效竞争。

  Juniper Networks 为沃达丰SD-WAN产品之一提供安全,虚拟化和动态的网络平台。该解决方案允许企业使用WAN连接类型的组合管理多个站点,以确保应用程序级别的体验质量,从而提供更好的控制和成本优化。Juniper Networks 的解决方案基于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允许从单个设备提供多个虚拟化网络功能。沃达丰的企业客户现在将拥有一个自助门户网站,可提供实时,端到端的网络性能可视性和分析,以及集中选择,配置和管理所需的WAN服务。例如,可以上下调整带宽按需以适应WAN上的流量以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且可以在整个网络中调整和实施集中式安全策略。

  Juniper Networks NFX系列网络服务平台部署在每个位置,以实现动态,虚拟化的WAN服务创建,并在单个单元中托管虚拟下一代防火墙和基于云的高级威胁防护功能。

  沃达丰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总监Justin Shields表示:“我们认为SD-WAN是我们许多企业客户的重要能力,并相信Juniper Networks提供功能丰富,支持云的安全网络uCPE产品组合,可帮助我们为这些客户提供强大,灵活的解决方案。完成复杂的数字转换。”

  Juniper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5G的出现,应用程序和资源向云的过渡以及物联网在工作场所的普及,使得许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Juniper Networks 致力于简化网络,使沃达丰的企业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利用多云和不断增长的移动员工队伍的优势,而不会受到日益复杂的WAN连接负担的影响。这将使他们的客户能够专注于他们业务的最重要方面。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沃达丰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采用Juniper Networks 对开放,安全网络的坚定承诺,将沃达丰的下一代服务推向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9/2018092901543920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沃达丰 Juniper SD-WAN
文章标题:沃达丰选择Juniper 作为全球企业SD-WAN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