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普迪可供应CS连接器,适用400G传输

摘要:CS连接器是一种适用于400G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新型双芯连接器,外观与LC双芯连接器有一些相似,但它还有一些其他的显著特征。

      ICCSZ讯 面向400G,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在超大数据中心,如何提供、添加和支持高密度、超大带宽的应用,这些应用需要大量的空间来容纳大量的线缆。低插入损耗,高光纤密度,简易安装以及稳定性能,都是400G下一代数据中心所必需考虑的。

      400Gb的网络传输,如果是以我们所熟知的MTP/MPO连接器作为连接界面,可以使用32、16或8芯光纤传输,而2017年诞生的CS连接器,为400G带来了更高密度的光纤连接应用方案。

      CS连接器是一种适用于400G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新型双芯连接器,外观与LC双芯连接器有一些相似,但它还有一些其他的显著特征。



      · 其最为显著的特征是迷你的外观尺寸,它的双芯尺寸仅8mm,相比LC双芯连接器的13mm,缩小了36%,这意味着更高布线密度的可行性。



      · 配备的带推拉杆设计,可让适配器面板无需保留容纳手指插拔的空隙,面板适配器密度可最大化,从而提高布线密度。


      · 专为QSFP-DD(200G/400G)应用设计,同时也适用于OSFP(800G)等应用,所以即使在未来更高速的800G传输中也可提供兼容性。



      · 它适用较为常用的1.25mm插芯,使其具有通用性且无高额成本风险。

      目前,爱普迪(Optec)是市面上可以提供SENKO CS连接器的少数厂家之一,并且提供相关的光缆组件定制化服务。可进入爱普迪官网 http://www.optec.com.hk/ch/?route=contact 详细咨询或联络销售人员。

      爱普迪(Optec)是行业领先的光纤端接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在深圳和东莞设有生产基地,拥有光纤布线产品的完整设计及制造能力。提供最前沿的、高性能的、高端定制化的光缆组件如多芯光缆组件(MTP/MPO/MXC),板载光学定制组件(On-Board Optics),光学柔性电路组件(2DOptical Flex Circuit/3D Shuffle)等。】

      (本文中CS连接器图片和规格参数来源于SENKO)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8/20180928090734058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普迪 CS连接器 400G
文章标题:爱普迪可供应CS连接器,适用400G传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