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OC 2018|亿源通圆满参展 忙里偷闲的展后时光

摘要:罗马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3天的欧洲光通讯展ECOC结束了,亿源通(HYC)市场团队接待客户数量远远超出预估。尤其是新品16/32芯MPO连接器,数据中心2U满载288芯光纤箱和Mini Ccwdm 16CH,引得大片参会者驻足询问和一致赞扬,虽然接待客户是满满的高兴和疲惫,但是作为第一次来到罗马的亿源通市场团队,又怎会不忙里偷闲,四处溜达。

  ICCSZ讯 罗马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3天的欧洲光通讯展ECOC结束了,亿源通(HYC)市场团队接待客户数量远远超出预估。尤其是新品16/32芯MPO连接器,数据中心2U满载288芯光纤箱和Mini Ccwdm 16CH,引得大片参会者驻足询问和一致赞扬,虽然接待客户是满满的高兴和疲惫,但是作为第一次来到罗马的亿源通市场团队,又怎会不忙里偷闲,四处溜达

▼我们的展会现场是这样的

▼走出展馆,我们拍到的却是这样的~罗马竞技场Colosseo

  罗马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此时的气候干爽明媚,站在看似断壁残垣的巨型竞技场外,仿佛听得到两千年前疯狂的观众们地动山摇的呐喊。

▼富丽堂皇的圣彼得大教堂

  遍地都是令人赞叹的历史古迹,而每一个古迹都有它独具魅力的来历和传说。

▼夜间依然人山人海的西班牙大台阶

  精美的浮雕点缀着这座雄伟的广场,罗马是饱含风霜的永恒之城,一砖一瓦都是故事。我清楚地记得,这里的西班牙大台阶是奥黛丽赫本吃冰激凌的地方。

  广场旁边的小吃店,菜单内容非常丰富,从传统小吃到自制意粉,油炸海鲜,披萨都找得到。

▼正宗意大利意粉,今夜我们都是亿粉,意粉!

  细细品味着正宗的意大利美食,同事们充分享受着这难得的闲暇时光。我盯着眼前鲜艳欲滴的意粉,坚韧爽滑又味道丰富,不禁感叹,大家都是活脱脱的吃货啊,真宗的意大利美食粉丝啊!跟随亿源通南征北战多年的同事们,不也都是真正意义上的“亿粉”吗?我们忠实的海内外客户群体也都可以叫做意粉!

  听说罗马的咖啡馆也是很有特色的,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可是时间不允许了,要马不停蹄回国搬砖,回报意粉,期待明年HYC在ECOC与大家重逢!

  关于HYC亿源通

  亿源通公司(英文简称HYC)于2000年创办于中国深圳,2014年整体迁往广东清远市,现总部设于清远,并在深圳、香港设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无源基础器件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纤连接器,MPO/MTP连接器),WDM波分复用器,PLC分路器等三大核心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联系方式: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763-3319222

  邮箱:sales@hyc-system.com

  网址:www.hyc-system.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道龙华大道龙珠路1号

  深圳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繁路嘉安达大厦1501 & 150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8/2018092802312518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COC 亿源通
文章标题:ECOC 2018|亿源通圆满参展 忙里偷闲的展后时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