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OC18】Lumentum推出无竞争性M*N WSS

摘要:Lumentum推出了新一代无竞争性(Contentionless)M*N波长选择开关(WSS)--TrueFlex Twin 8*24,满足下一代更高容量、更高性能的网络要求。

  ICCSZ讯(编译:Nina)Lumentum推出了新一代无竞争性(Contentionless)M*N波长选择开关(WSS)--TrueFlex Twin 8*24,为其应用于光网络的广泛的ROADM解决方案组合增添新兵。

  Lumentum波长管理产品部门的产品线管理总监James Goodchild表示:“由于能使网络运营商按需动态地提供和最大化网络带宽,ROADM已成为关键的网络元素。随着网络运营商朝下一代无色、无方向性和无竞争性(CDC)网络的扩展,当前采用的多播开关解决方案面临着成本、密度和性能的挑战。只有采用创新技术的无竞争性M*N WSS,可以提供网络运营商所需的规模和性能优势。”

  Lumentum的TrueFlex Twin 8*24无竞争性WSS具有低损耗性能,因此无需在网络设计中使用EDFA阵列,同时支持分插端口扩展以支持CDC网络中的容量增长。WSS通带滤除宽带噪声,提供独立于端口数的高性能,并放宽了对发送器和接收器的复杂滤波要求。消除EDFA阵列可以提供更高密度、更低成本、更高可靠性和高功效的解决方案。

  Lumentum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无竞争性M*N WSS

  Lumentum拥有广泛的高性能WSS产品组合,它们支持接入网、城域网、区域网和长途网络中的单插槽ROADM部署。LumentumECOC2018期间会展示其中的大部分产品,公司展位位于3号展厅,展位号50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6/2018092603394749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WSS ECOC
文章标题:【ECOC18】Lumentum推出无竞争性M*N WS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