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aiam推超低损耗平顶MZ-AAWG 解决5G前传需求

摘要:Kaiam宣布推出超低损耗Mach-Zehnder Athermal AWG(MZ-AAWG),解决工业温度5G前传要求。新产品采用Mach-Zehnder和AAWG技术的片上组合。Kaiam声称是首家提供这种专利设计并且已可量产的公司。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为HDC应用提供先进PLC器件解决方案和光学收发器的领先制造商Kaiam公司,宣布推出超低损耗Mach-Zehnder Athermal AWG(MZ-AAWG),以解决工业温度5G前传要求。该系列器件采用Mach-Zehnder和AAWG技术的片上组合,能提供具有超低损耗的扁平通带。

  MZ-AAWG组合允许AWG技术实现平坦通带,并且几乎没有损耗。这是通过使Mach-Zehnder与AAWG同步来实现的。它能提供的低损耗优势与高斯AAWG的峰值相当,但是在更宽的通带上具有-40℃至+ 85℃的工业温度性能。

  Kaiam是首家提供这种专利设计并且已可量产的公司,并已准备好支持全球范围内的5G解决方案部署。

  MZ-AAWG基于宽泛标准通带的低损耗和良好隔离特性使其成为陆地移动前传部署中工业温度应用的首选。相同的技术还可以以循环的方式使用,解决上下行流量的不同ITU频带/信道规划。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5/20180925065402095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aiam
文章标题:Kaiam推超低损耗平顶MZ-AAWG 解决5G前传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