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隆光电2018上半年营收9300万元 同比增长70.49%

摘要:桂林光隆光电2018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为 9300.56万元,同比上年度增长 70.49%;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 634.13万元,同比下降 5.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 199.07万 元,同比下降 32.92%,主要变化的原因是子公司芯飞光电产品进入批量生产及销售,营业收入及成本大幅增长,雷光公司芯片生产研发力度加大,研发费用增加,光隆公司办公楼转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增加,导致净利润减少。

 ICCSZ讯 (编辑:Nicole)桂林光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隆光电)近期公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 9300.56万元,同比上年度增长 70.49%;营业成本为 73,03.29万元,同比上年度增长 81.36%;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 634.13万元,同比下降 5.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 199.07万 元,同比下降 32.92%,主要变化的原因是子公司芯飞光电产品进入批量生产及销售,营业收入及成本大幅增长,雷光公司芯片生产研发力度加大,研发费用增加,光隆公司办公楼转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增加,导致净利润减少。

  截止 2018 年 6 月光隆光电子公司芯飞光电新增销售额 3460.37万元;控股公司雷光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样品测试、小批量生产验证等事宜。

  2018 年 1 月光隆光电针对 combo pon 应用推出的宽带 1490-1577nm 隔离器,成功助力成都光创联在业内第一个发布支持 SFP+ COMBO PON D2 的 OSA 。该款隔离器产品的低插损,保障在 D2 应用上 1577 端实现更高的耦合效率,目前已经成功在 Combo PON Quad-OSA 上实现小批量应用。

  据了解,光隆光电主要业务为光无源器件、光有源器件、光模块及光芯片、光芯片的解理与封装等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专注于光芯片生产、芯片封装、集成光电子元器件,主要产品包括激光器、探测器、光开关、WDM 波分复用器、FSI 隔离器、光分路器、Bypass 旁路设备及模块、多通道光选路器等。公司是业内能够自主生产光无源器件及光芯片的厂商之一,凭借其突出的产品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较强的产品生产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获得了国内外光通信系统行业客户的好评。主要客户有九州电子、武汉光迅、青岛海信、博创、AOI、OE、BK、华捷、源拓、嘉纳海威、耀岩、利拓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5/2018092502103243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隆光电
文章标题:光隆光电2018上半年营收9300万元 同比增长70.4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