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让光引领梦想Lighting Your Dreams——光迅携新品参加2018ECOC

摘要:2018年9月24日上午9:30,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在意大利罗马正式拉开帷幕。光迅秉承一直以来“让光引领梦想 Lighting Your Dreams”的理念,携最新的5G解决方案、数据中心400G模块解决方案、传输及接入模块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ICCSZ讯 2018年9月24日上午9:30,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在意大利罗马正式拉开帷幕。光迅秉承一直以来“让光引领梦想 Lighting Your Dreams”的理念,携最新的5G解决方案、数据中心400G模块解决方案、传输及接入模块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一年一度的ECOC是欧洲最大的光通讯专业展会,是欧洲通讯行业供应链上的一次盛大聚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参展。光迅公司也对本届ECOC体现了特别重视,公司总经理胡广文先生带领公司本部团队、欧洲公司、法国ALMAE公司,共同参与客户接待与产品市场推广工作。

  面对5G应用,推出面向前传、中传、回传等不同应用场景的全系列模块,并重点推介25G/50G的Bidi、CWDM、DWDM等解决方案;面对传输市场,巩固各类无源产品的基础上,强化推介100G 10km、40km各类封装形式的光模块;整体上向客户展示了公司产品线的宽度与产品的全面性、系列性;依托强大的模块研发能力,在数据通信模块产品上带来了全系列的400G OSFP、200G等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方案选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