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公司多款光通讯测试方案闪耀CIOE2018

摘要:安立公司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拥有123年历史的全球创新通信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安立公司在众多领域都是驰名全球的品牌,这些领域包括:微波/射频测试、无线通信测试、工业自动化、数字传输测试、IP测试、光通信测试、信息终端、电子元器件等。其中,测试测量领域的业务量占到每年公司业务总量的70%左右。在光通信测试领域,安立可以提供完整的光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研发、生产与现场测试。包括手持光源、光功率计、光时域反射仪、高精度的可调谐光源、高精度的光谱分析仪、采样示波器、误码分析仪等。此外还提供泵浦激光器、半导体光放大器等光通信器件。

  ICCSZ讯 安立公司(Anritsu)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拥有123年历史的全球创新通信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安立公司在众多领域都是驰名全球的品牌,这些领域包括:微波/射频测试、无线通信测试、工业自动化、数字传输测试、IP测试、光通信测试、信息终端、电子元器件等。其中,测试测量领域的业务量占到每年公司业务总量的70%左右。在光通信测试领域,安立可以提供完整的光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研发、生产与现场测试。包括手持光源、光功率计、光时域反射仪、高精度的可调谐光源、高精度的光谱分析仪、采样示波器、误码分析仪等。此外还提供泵浦激光器、半导体光放大器等光通信器件。


  2018年是安立公司时隔多年重返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的一次展示,安立公司有线市场部经理赵雁飞先生在展台现场接受了讯石光通讯网编辑的采访,他介绍了在本次展会期间,安立公司展台所展示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如下:

  基于最新高速误码分析仪MP1900A的PAM4误码测试方案;

  基于一体化采样示波器+误码仪MP2110A的PAM4示波器方案;

  高度集成化的光模块产线测试方案;

  基于MS9740A光谱分析仪的光器件、光芯片测试方案;

  基于MT1000A/MT1100A的移动传送网络测试方案;

  基于最新MT9085A OTDR的光纤智能化测试方案;

  基于MS4640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的光电测试方案;

  光器件(用于拉曼放大器的650nm泵浦激光器、半导体光放大器、增益芯片)、高速电组件等。

MP1900A助力全方位PAM4误码测试

  MP1900A是一款高性能误码率测试仪,可以支持速率达64G baud 的PAM4测试,而且支持强大的加重功能、以及抖动和噪声注入可用于压力测试;内置时钟恢复;支持多通道测试用于验证串扰以及被侧件的完整性能;支持PCIe4.0,PCIe5.0 的测试。展台展示了PPG如何能输出满足高频和低噪声性能要求的64GBaud NRZ和PAM4信号,高速Tr/Tf 时间(20~80%)达到8.5ps(典型值),固有抖动低至170fs(典型值),达到64GBaud PAM4测试仪的最高级性能。

  MP2110A 是一款内置误码率测试仪 (BERT) 和采样示波器的一体化测量仪器,支持光模块的BER测量、眼图模板测试、眼图分析等评估操作。就在本周,MP2110A的采样示波器上刚升级了PAM4分析功能,在之前26 Gbaud基础上引入了53 Gbaud PAM4分析功能。本次展台上也专门准备了相应的实际演示。

  同样基于MP2110A的高度集成化的光模块产线测试方案:支持眼图、灵敏度、光谱完整的测试;误码仪/示波器一体化,体积小,大大节省产线的空间;包括10G/100G/400G在内多种模块的测试;内置时钟恢复,方便各种环境的使用;支持多模和单模的测试

MT9085系列OTDR提供光纤智能化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公司的便携式OTDR测试仪在业界一直是赫赫有名的产品,ACCESS Master OTDR 系列自从2004年推出其第一代产品后在全球销售了30000多台。本次展会上展出的就是最新款MT9085系列OTDR提供光纤智能测试方案,支持图形化的故障自动诊断,支持200Km以上的长途光缆的测试,支持小脉冲,大动态范围的测量模式,100ns的脉冲宽度可支持100Km的光纤测试。支持跨1:128的分光器的测试;优化实时测试模式,支持超过100Km的光纤熔损耗的实时测试;集成了8英寸的触摸屏、快捷操作按键,方便现场操作人员便捷使用。

快速准确的光电/电测量系统

高度集成化的光模块产线测试方案

高度集成的PAM4示波器方案

稳定快速的光器件和光芯片测试

安立赵雁飞经理(左二)、徐江经理(左三)与讯石编辑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1/2018092105592508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文章标题:安立公司多款光通讯测试方案闪耀CIOE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