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欧洲工业联盟在多厂商光网络现场试验中成功展示了基于SDN的覆盖规划

摘要:SENDATE是Celtic-Plus欧洲数据中心安全网络的旗舰项目,其宣布成功完成业界首个多厂商SDN现场试验,该试验的特点是实时规划透明高速服务,覆盖一个分散的、多领域的光学网络。 SENDATE试验展示了基于标准的SDN互通和集成规划在简化操作和减少多域,分解光网络中端到端配置时间方面的重要作用。

  ICCSZ讯(编译:Vicki)SENDATE是Celtic-Plus欧洲数据中心安全网络的旗舰项目,其宣布成功完成业界首个多厂商SDN现场试验,该试验的特点是实时规划透明高速服务,覆盖一个分散的、多领域的光学网络。 SENDATE试验展示了基于标准的SDN互通和集成规划在简化操作和减少多域,分解光网络中端到端配置时间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月在Stockholm的Telia公司研发实验室进行了一项与光纤网络实时连接的多供应商、多领域试验。包括来自光学网络和SDN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研究合作伙伴的参与,这些合作伙伴包括ADVA、corant、highstreet technologies、VPIphotonics和瑞典RISE研究所。

  Telia公司和Infra架构总监Mauro Costa表示:“新的高带宽终端用户应用推动对光子层连接的需求增加,服务提供商面临着跨多厂商光网络供应的现实挑战。这些网络作为独立的域运营,涉及专有和大多数离线规划,开放和集成的多域服务规划方法有助于解决这一挑战。结合基于SDN的多厂商传输编排,包括开放式线路系统,集成和实时服务规划为更灵活,更自动化的光学基础设施铺平了道路,能够满足包括5G在内的新服务的严格性能要求。”

  基于SENDATE SDN控制架构,多供应商试用配置旨在演示跨SDN的ADVA和Coriant光域的分解转发器之间的端到端波长服务激活。在试验期间测试的用例包括使用开放API的动态光学范围规划以及跨多个供应商光学域的支持SDN的100G和200G外来波长配置。成功的利用了标准化ONF T-API接口的扩展,增强和扩展了自动网络规划的光学修复功能。 SDN控制器基于OpenDaylight,具有作为微服务运行的集成光子规划应用程序。

  有关现场试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9月24日至26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ECOC展览会上的VPIphotonics展位30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20/2018092001531451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DN
文章标题:欧洲工业联盟在多厂商光网络现场试验中成功展示了基于SDN的覆盖规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