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讯石期刊:浅谈数据中心的后400G时代

摘要:本篇文章,听青岛海信宽带张华博士浅谈数据中心的后400G时代。

  导读

  本篇文章,青岛海信宽带张华博士浅谈数据中心的后400G时代。近5年来,数据中心的大规模建设对光模块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首先,数通光模块成为促进光器件技术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这主要是因为数据中心对数据传输带宽的无止境渴求。据统计,大型数据中心内部光互连对传输带宽的要求几乎每两年翻一番,这个速度是接入网、城域网和骨干网无法比拟的。在数据中心大规模建设以前,应用于骨干网的光模块是光器件技术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温馨提示

  本论文在讯石第17届研讨会期刊上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张华博士是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合作总监, 从事技术与产品的战略规划、技术合作,在光电子集成芯片、光通信器件封装技术方面拥有10余年经验;曾主持过多项科技项目;已发表多篇论文、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9/201809190810253459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18讯石期刊:浅谈数据中心的后400G时代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