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深圳联瑞携国产化安全可控万兆光纤网卡亮相

摘要: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CIOE 2018聚焦光电应用,助力产业互联,面向行业应用领域全方位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全球17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齐聚于此共襄盛事!作为国内专业的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瑞)此次携新品国产化安全可控万兆光纤网卡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与以往展出的产品不同,此次新产品重点体现在“完全国产化”与“安全自主可控”两大方面。

  ICCSZ讯 金秋伊始,九月巨献,光电盛会万众瞩目。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2018年9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聚焦光电应用,助力产业互联,面向行业应用领域全方位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全球17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齐聚于此共襄盛事!

  作为国内专业的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瑞)此次携新品国产化安全可控万兆光纤网卡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与以往展出的产品不同,此次新产品重点体现在“完全国产化”与“安全自主可控”两大方面。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深入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深圳联瑞坚持走国产化自主创新道路,并在2018年取得实质性突破!新推出的两款万兆光纤网卡LRES1002PF-2SFP+、LRES1003PF-SFP+是“完全国产化”最好的证明,具体表现在“网络主控制器国产化”、“以太网网卡制造国产化”。

  1. 网络主控制器国产化

  新产品使用了网迅科技SP1000A作为主控制器,该国产主控制器在分层DMA队列架构、虚拟机热迁移网络无缝切换和交叉切片等方面有重大创新,整体技术包括平均传输时延 、实际小包传输速率等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该控制器已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并在X86、申威、飞腾等平台进行权威性测试及应用中表现出优异性能。通过各品牌主控比对,网迅科技SP1000A国产主控在整体技术和功能性能指标方面,均达到或超过同类型国外主流产品。对比数据如下:(Y表示支持,N表示不支持)

  ①芯片级保障信息安全

  ②强大的虚拟化支持

  2.以太网网卡制造国产化

  搭载国产主控制器的万兆光纤网卡具有局域网性能加速、网络安全、网络融合、网络虚拟化、数据中心桥接等多项功能,单端口通讯带宽为10Gbps,芯片的逻辑门数量达到一千八百万,片上SRAM 容量达到25Mbit,支持PCIE3.0串行总线主机接口与SFI/KR等以太网接口。

  以新产品LRES1002PF-2SFP+为例,该产品同时兼容PCI-e v3.0 x16及支持PCI-e v2.1/v2.0/v1.1。在一个PCI Express v3.0 x8插槽上的理论吞吐量为20GB的单口双向传输速率,双口即可达到40GB的双向链接速率。可适应于服务器、工作站及互联网数据中心对网络流量及数据分流、处理及虚拟化与大数据运算的需求。具体规格如下表所示:

基本特性

控制器

网迅科技SP1000A

传输媒介

光纤

光纤类型

10GBase-SR、10GBase-LR、10GBase-ER、

10GBase-ZR、10GBase-LRM、10GBase-Cu

挡板高度

全高和半高配置

功耗(max)

7.6W

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6 R2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10

Windows 8/8.1

Windows 7 x64

Linux Stable Kernel version 2.6.x / 3.x / 4.x 或更新

CentOS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8 / 7.x 或更新

Ubuntu  16.04/16.10/17.04/17.10/18.04 或更新

FreeBSD 10.3 / 11 或更新

Linux SLES 12 SP2 或更新

Vmware ESX/ESXi 6.0\6.5或更新

深度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中标麒麟

端口类型

2 * SFP+

PCIe总线

PCI Express v3.0 (8.0GT/s) x8;兼容x16

端口速率

10 GbE

技术参数

以太网电源管理

Yes

支持适应速率

10GbE

符合标准

IEEE 802.3ae 10GBase-SR、10GBase-LR、10GBase-ER、10GBase-ZR
IEEE 802.3aq 10GBase-LRM

IEEE 802.1Qbg Virtual Bridging

IEEE 802.1Qbb Priority Flow Control

IEEE 802.1Qaz Enhanced Transmission Selection

IEEE 802.1Qau

PXE支持

Yes

iSCSI支持

Yes

SR-IOV支持

Yes

IPsec分载

Yes

IPv4、IPv6支持

Yes

RSS支持

Yes

巨帧数据包

Yes

RSC、TSO Offload

Yes

网络虚拟化支持

VXLANgeneveNVGRE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中外商客前来咨询。

  此次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深圳联瑞参展系列产品(传输速率从100M至40G系列光纤网卡)赢得了中外商客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联瑞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LR-LINK品牌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加入PCI-SIG行业协会、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讯石光通讯网。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弘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推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联瑞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均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并已广泛运用于政府机关、军工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证券、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深圳联瑞中文官网:www.lr-link.com.cn

深圳联瑞官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1/201809110738295497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联瑞
文章标题:【CIOE2018】深圳联瑞携国产化安全可控万兆光纤网卡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