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uMax:追求更切合客户需求测试设备 优峰通信是中国市场唯一代理商

摘要:优峰通信携代理品牌Goumax、Comway、VIAVI、EXFO等厂商的测试仪器参展CIOE,展位号:2055-2056。展会期间,讯石专访优峰通信代理品牌合作伙伴——GouMax的创始人谢永杰博士,了解创立“GouMax”的初衷及选择优峰通信作为其在中国唯一代理商的原因。

  ICCSZ讯 (编辑:Nicole)9月5日-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优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优峰通信)携代理品牌Goumax、Comway、VIAVI、EXFO等厂商的测试仪器参展CIOE,展位号:2055-2056。

讯石与GouMax谢博(中)、优峰通信赖总

  展会期间,讯石专访优峰通信代理品牌合作伙伴——GouMax的创始人谢永杰(Jay Hsieh)博士,向谢博士了解创立“GouMax”的初衷及选择优峰通信作为其在中国唯一代理商的原因。

  据了解,GouMax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国硅谷,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光学测试仪器以及高端光器件的公司。公司特色产品包括可调谐激光源、干涉仪、OSA(光谱分析仪)、Flexgrid OPM(光性能监控模块)、OCM(光通道监控器)、可调滤波器等,普遍用于光通信,光纤传感,生物,医疗以及光谱分析等领域。

  GouMax主要技术包括:

  微光学:凭借先进的微光学技术,GouMax致力于创新和开发微型无源光学元件和解决方案,用于测试和测量设备,光通信网络,生物,国防和传感行业。

  薄膜光学镀膜:薄膜涂层技术使GouMax能够提供各种定制设计的滤波器,以及设计和构建高性能光学元件。

  干涉仪:GouMax专注于双光束和多光束干涉技术。 用于通信波分系统,以及精密光学波长定标系统。应用在高灵敏度的传感和光学测试仪器。

  微型可调节滤波技术:GouMax的微型可调节滤波技术,具有分辨率高,速度快,以及调节範围广等特性。这些高端光学组件使得光谱仪从可携式(portable)进化为手持式(hand-held), 并且使得可调节激光的波长扫描速度提高一个数量级,进而提升器件测试的效率。

可调谐激光源设备

  GouMax品牌创立的初衷是什么?

  谈到创立初衷,我们需要先了解“GouMax”创始人谢永杰(Jay Hsieh)博士的行业背景。

  谢博士是光纤和光通信行业老将,拥有20多年行业经验,其是美国亚力桑那大学光学博士、清华大学物理学士、中国国家千人计划创新组技术领军人、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客座教授,专业实力强悍!

  谢博士旅美25年,工作领域包含光信息储存、光学表面检测、光通信以及光学测试仪器,掌握的核心技术在于高精度光学干涉仪、光谱分析仪、可调谐滤波器以及可调谐激光器。

  1990 年代末期,谢博士服务于美国TeraStor 和Blaze Network 两家公司,担任系统工程科学家以及光学部门的主管。2001-2015年,谢博士担任Optoplex公司总裁兼主技术长,带领公司开发高端光通信模块,并使得Optoplex连续数年被评选为硅谷成长最快前50名的公司;2015,谢博士创立GouMax Technology,并且担任执行长(CEO)兼技术长至今。谢博士拥有美国专利超过30项,可以说谢博士是GouMax的核心技术骨干。

  谢博士向讯石介绍:品牌创立之初,定位的是“高端通信测试设备”,不走量只专注品质及更贴合客户需求。成立的前两年,整个核心团队的精力倾注在技术研究及设备开发上,第三年才开始将已通过多关测试的仪器设备推向市场。在创立“GouMax"品牌前,谢博士在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都处于“使用仪器设备者”的行业领域,因此更加了解客户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仪器设备。

  据了解,目前国外知名测试设备大厂商的新设备定价都比价高,因此很多企业会选择购买二手设备,而GouMax的测试设备在行业竞争上,具有小型化、高性价比及扫描速度快等优势。在GouMax目前推出的测试设备中,将创新设计与先进的生产技术相结合,同时可根据客户应用需求作相应设计,减去不需要的功能。

  为什么选择优峰通信作为“GouMax”品牌设备在中国唯一的代理商呢?

  谢博士表示:代理商就像是公司的一个销售团队,同属一个团体。GouMax虽有坚实的技术平台,但品牌成立时间不长,对于中国光通信市场来说还是一个新品牌,知名度未完全打开,其设备操作在某些方面也与之前测试设备行业已有的同种功能应用产品不用。进入中国市场,GouMax希望寻找一个年轻化,并具有积极的学习能力及开拓进取精神的团队,帮助品牌在中国市场打开知名度,而优峰通信就是满足这些要求的代理商。同时,公司会从基础开始给代理商团队做设备相关知识培训,确保代理商熟悉设备各方面性能及应用,更好为其客户推荐合适产品!

  目前,GouMax品牌测试设备的技术研发、设计在美国硅谷完成,同时负责欧美地区的产品销售,代工主要在上海完成,而在中国的销售代理权则交给了优峰通信

  展会期间,优峰通信现场展出的设备受到了广泛关注!更多关于GouMax的产品信息,欢迎向优峰通信咨询了解!

  联系方式:

  官网:www.opeaktech.com

  电话:0755-23016665

 邮件:sales@opeaktech.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后亭地铁站D出口同方文化创意园2栋308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