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汉维集团携多款线缆产品参展 现场企业实况展示

摘要:汉维集团中国光博会展位现场热度不减,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汉维集团借此盛典与信任关注我公司的新老客户齐聚,迎接大家的参观、体验。

  ICCSZ讯 汉维集团中国光博会展位现场热度不减,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汉维集团借此盛典与信任关注我公司的新老客户齐聚,迎接大家的参观、体验。

  精心设计的展位更是全方位的方便大家体验、参观产品,现场播放公司生产车间、公司介绍短片,汉维集团秉承团结一心、公开透明的宗旨,面向各界客户朋友展示企业实况;

  本次展会现场我司展出产品:电子配线架系统,数据中心光预端接光布线系统,光铜混合布线系统等多类;适用于宽带光网络类、数据中心类、广电类等多种场景应用;

  展会现场汉维集团接待了众多国内外友人,为每位客户介绍、解答公司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