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奇芯光电三箭齐发 对准数据中心、接入网以及5G前传

摘要:本次光博会西安奇芯光电携三大新产品盛装出席,奇芯光电的硅基新型光子集成材料,具有硅基和二氧化硅两大平台的优点,其集成光路损耗大幅度低于业界平均水平。该材料支持三维结构,光信号可以在芯片的不同层面传输,光路换层损耗仅有0.03dB。依托奇芯技术的三大拳头产品分别对准数据中心市场,接入网升级换代市场,以及即将到来的行业盛宴5G市场。

  ICCSZ讯(编辑:Kine)金秋九月,光电盛会。2018年9月5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光博会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光博会西安奇芯光电携三大新产品盛装出席,观展嘉宾络绎不绝。

  奇芯光电的硅基新型光子集成材料,具有硅基和二氧化硅两大平台的优点,其集成光路损耗大幅度低于业界平均水平。该材料支持三维结构,光信号可以在芯片的不同层面传输,光路换层损耗仅有0.03dB。依托奇芯技术的三大拳头产品分别对准数据中心市场,接入网升级换代市场,以及即将到来的行业盛宴5G市场。

  100G/400G MUX/DEMUX芯片/组件对准高端数据中心市场

  本次光博会奇芯光电推出的MUX/DEMUX集成芯片,具有插入损耗低、1dB带宽大,隔离度高等优势。不仅耦合效率高,还能大幅度降低对耦合封装的工艺要求,推动产品成本降低。从2017年底通过客户测试通过,奇芯光电的MUX/DEMUX系列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目前,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在行业中大量使用。

  GPON-XGPON Combo OLT光模块助力光纤到户网络升级

  我国目前拥有全球最大规模FTTH用户,占全球市场份额50%以上。同时,我国也是全球FTTH用户数增长最快的国家,网民普及率也达到较高水平。为了满足人们对带宽需求的日益增长,运营商需要对现有的网络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Combo PON方案能有效的解决网络升级改造过程中,资金及机房空间等众多因素的限制。

  本次奇芯光电推出的Combo PON光模块,采用自主研发的芯片和封装技术,使得光模块D2的良率达到80%以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运营商大规模部署创造了条件。目前该产品已经具备大规模量产能力,并通过相关客户测试。

  25G同波长单纤双向光模块简化5G网络运维

  目前奇芯光电正在全力研发应用于5G前传的25G同波长单纤双向光模块。该光模块将前传网络中模块归一化为一种,大幅度降低对工程人员的负担。不但可以提高效率,还可以防止出现错误。

  奇芯光电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芯片,聚焦三大领域,将对行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7/201809070628265275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奇芯光电
文章标题:【CIOE2018】奇芯光电三箭齐发 对准数据中心、接入网以及5G前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