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上海熙邦携光通讯粘接剂亮相CIOE

摘要:上海熙邦推出适合5G需求的低应力系列产品,光模块用热固化,UV+热双重固化,UV固化等系列新产品,展位号:2600-2601。欢迎光通讯业界同仁前往参观交流。

  ——粘接那些事,请交给我们(you have issues,we have solutions)

  2018年9月5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讯石会员上海熙邦携低应系列光通讯粘接剂精彩亮相,展位号:2600-2601。欢迎光通讯业界同仁前往参观交流。

  这是公司第5年参与光通讯行业盛会,公司每年都会根据客户及市场需求研发创新新产品,同时每年都会投入30%以上来提升公司研发团队实力。今年上海熙邦陆续推出适合5G需求的低应力系列产品,光模块用热固化,UV+热双重固化,UV固化等系列新产品,也都得到业内知名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低应力双组份光通讯粘接剂是第一次在光博会亮相,低应力8353P系列光通讯粘接剂,能有效降低光纤3D高度和解决粘贴剂内应力造成的不良,用于需要常温或低温固化的特殊需求场合,广泛应用于MPO、尾纤跳线、保偏产品及对应力较敏感的光通信产品上。同时这些产品也都经过多家客户的验证测试,并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丁总预测此款产品将会有较好的市场。

  此次展会还推出了光模块用UV+加热固化一体胶,SUP-BOND5153适用于光模块,光电元件的主动对准用胶。具备低气味,低out gas,高Tg环氧胶,集合UV快速定位和热固化性能于一体,同时具有环氧粘接剂的高可靠性,低收缩率,粘接强度高和丙烯酸酯胶的UV快速定位性能,避免二次上胶,简化工艺,提高产线良率。

  同时还有单组份系列光纤胶,无气味,不过敏,人体不与胶体直接接触;无需称量混胶,减少了浪费,还简化了工艺工序;可上通用点胶机,最大限度降低过敏性,极大提高了用胶的方便性和生产效率。

  目前胶水材料市场,仍是已国外垄断为主。目前客户对熙邦的产品也由观望态度逐步转变为客户认同,熙邦有自信,公司产品经得住客户可靠性测试和时间验证,多年来,公司从未有质量问题。

  公司属于研发、生产一体化,当客户开发新产品,或者工艺进行调整时,现有产品不能满足其要求时,熙邦会根据客户定制化需求,工艺改善来提供专业、定制化的粘贴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也在做国家发明专利,创新研发高性能,环保新产品。以品质为立足根本,不断创新超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光通讯粘接剂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产品稳定运行保驾护航。相信熙邦将会越来越好!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及密封剂,依托国外技术团队的支持与国内知名高校的合作,拥有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定制需求,提供完善技术支持的能力,为客户的产品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环城东路312号

     电话:021-57471886

     传真:021-57471889

     网址:www.sup-bond.com

   Email:info@sup-bond.com

   深圳办事处

   地址:深圳宝安西乡宝源华丰总部经济大厦D栋703

   电话:0755-82769089

   成都办事处

   地址:成都市双流临港路三段66号6栋1202号

   电话:028-699620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7/201809070612210279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熙邦 胶水
文章标题:【CIOE2018】上海熙邦携光通讯粘接剂亮相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