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海创光电:抓住5G时代机遇 做好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摘要: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9月5日开幕,世界一流的精密光学制造商福建海创光电有限公司(简称海创光电)将携各类先进光学元器件和解决方案隆重参展CIOE 2018,向光通讯和激光行业专家及客户展示其高精度的滤光片、大型柱面镜、激光雷达光学元器件和半导体激光元器件等光学产品,讯石团队采访了知名光器件专家、海创董事长凌吉武先生。

  ICCSZ讯(编辑:Aiur)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9月5日开幕,世界一流的精密光学制造商福建海创光电有限公司(简称海创光电)将携各类先进光学元器件和解决方案隆重参展CIOE 2018,向光通讯和激光行业专家及客户展示其高精度的滤光片、大型柱面镜、激光雷达光学元器件和半导体激光元器件等光学产品,讯石团队采访了知名光器件专家、海创董事长凌吉武先生。

  海创光电拥有以凌吉武为代表的一批中国光器件顶尖专家和企业管理专家,他曾表示企业要有明确的战略方向,要做符合市场趋势的产品。他对于市场发展进行了一番阐述。

  凌总认为海创要很好的地位自己,5G大规模商用化要等到2022年,真正的自动驾驶则更加遥远,但这正好给了公司足够的研发时间。

凌总介绍海创光电产品

  关于市场订单量及库存变化,凌总认为从宏观来看,光通讯行业会有一个涨跌周期,一般是一年半至两年,上涨周期是从15Q1到16Q4,下降周期则从17Q1一直到18Q3。目前现在市场基本到底,订单预计很快会涨回来,这几个季度应该是恢复期。

  对于贸易战,凌总认为贸易战会影响成本,但不会影响需求,因为流量消费需求是存在的,刺激带宽需求的发展,从而驱动底层器件市场发展。而海创要很好的地位自己,抓住5G时代机遇,5G大规模商用化要等到2022年,真正的自动驾驶则更加遥远,但这正好给了公司足够的研发时间。

  海创光电在凌总带领逐步走向壮大,纵向来看,公司从光学元件向下游光器件延伸,横向来看,公司高质量光学元件可以广泛应用在光通讯、工业激光和激光雷达等领域。

讯石跟凌总(中)合影

      讯石相信,在一批行业资深专家的管理带领下,海创光电作为一流的精密光学制造商将在5G时代下发展为通讯、激光、医疗、物联网等领域的领导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7/201809070331114615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凌吉武 海创
文章标题:【CIOE2018】海创光电:抓住5G时代机遇 做好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