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宏达恒芯电子携芯片电容器亮相深圳光博会

摘要:2018年9月5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讯石会员株洲宏达恒芯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1066-1067携多款单层芯片电容、竖向多层结构金电极单片电容系列、陶瓷薄膜电路、薄膜金属化垫块、薄膜电阻器,薄膜衰减器系列产品参展。

        ICCSZ讯 2018年9月5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讯石会员株洲宏达恒芯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1066-1067 ,携多款单层芯片电容、竖向多层结构金电极单片电容系列、陶瓷薄膜电路、薄膜金属化垫块、薄膜电阻器,薄膜衰减器系列产品参展。

        单层芯片电容主要用于航天、航空、雷达、电子对抗、微波毫米波通讯及光纤通信中的T/R组件及模块,主要起隔直,旁路,滤波,调谐,匹配等用途。在光通信方面,单片电容应用于5G通讯领域的数据传输、光模块。该将在2018年加大研发、扩大产能,计划2018年投资扩产单片电容的基板制造能力,实现薄膜电路产品的生产,以满足5G通讯市场对电容器的需求。


        宏达恒芯的单层芯片电容主要的优势:

        1. 尺寸小、容值大、结构简单、插入损耗小。

        2. 采用MIM结构,产品寄生参数小,使用频率高至100GHz

        3. 表面纯金电极,适合金丝、金带等微组装工艺。

        4. 适合Au/SnAu/SiAu/Ge共晶焊,以及sn/Pb、导电胶粘连。


        陶瓷薄膜集成电路主要应用于(微波、毫米波通讯、光通信、无线电通信)传感技术领域,医疗成像领域等生物技术领域。

        1. 宏达恒芯的陶瓷薄膜电路主要的优势有:

        2. 线条精细、批量一致性好

        3. 表面纯金电极,适合金丝、金带等微组装工艺。

        4. 适合Au/SnAu/SiAu/Ge共晶焊,以及sn/Pb、导电胶粘连。

        5. 可以预制金锡焊料片,集成薄膜电阻。

        关于宏达恒芯

        宏达恒芯成立于2015年,启动资金3000万。公司现有员工六十余人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同时生产线装备精良,生产工艺先进。公司注重技术创新,2016年与国内知名研究机构深入合作,成立了“先进电子材料研究中心”,同年成为“湖南省国防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

  宏达恒芯产品达到 RoHS, REACH 的要求.生产环境:生产环境整体千级、局部百级. 主要生产设备包括全自动清洗机、氢气烧结炉、多线切割机、层压机、流延机、等静压机、自动磁控溅射镀膜机、光刻机(2)、干法刻蚀、自动切割机(12)、超声波无损探伤仪、X射线测厚仪、镀液分析仪、射频电桥等。

     联系方式

  株洲宏达恒芯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炜 销售经理

  手机(Phone):18927517476

  E-mail:iorihu@126.com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渌江路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7/201809070043107415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宏达恒芯
文章标题:【CIOE2018】宏达恒芯电子携芯片电容器亮相深圳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