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三优光电40G/100G光引擎COB亮相 5G前传器件实现出货

摘要:在三优光电展位上,公司宗旨“优质产品、优良服务、优良效益”写在显眼之处,表达了三优光电的企业理念。在产品,三优光电向行业客户朋友传递了公司具备自动化、高品质以及大规模量产25G-40G-100G高速光器件和组件的信息。

       ICCSZ讯(编辑:Aiur) 9月5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开幕,国内领先的光有源器件提供商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优光电)携25G/40G/100G产品出席了CIOE。三优光电是研发与量产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及组件,及应用于大数据、移动通讯、光互连和光传感的系列光组件的中国知名器件厂商,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讯石在热闹喧哗的展会上采访了公司董事长李凌博士。

       李总对讯石表示,今年CIOE重点展示40G/100G 光引擎 COB OEM,25G OSA器件,其中光引擎产品早在2017年便实现1K/天的出货。针对5G前传,三优光电25G光器件已经在小批量出货,公司也为后续大规模部署5G做好了准备。

       对于公司的定位,李总表示三优光电专注与光器件服务领域,坚持做好COB/COC OEM服务。发达的产业往往是高度细分,而只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在行业实现长久发展。

       在三优光电展位上,公司宗旨“优质产品、优良服务、优良效益”写在显眼之处,表达了三优光电的企业理念。在产品方面,三优光电向行业客户朋友传递了公司具备自动化、高品质以及大规模量产25G-40G-100G高速光器件和组件的信息。

       三优光电现已建成自动化的芯片自动封装产线、组件自动耦合产线,已进入大规模量产。三优产线已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光器件自动化量产技术开发项目已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扶持,在光通讯产业转型升级为自动化规模量产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6/201809061559327915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优
文章标题:【CIOE2018】三优光电40G/100G光引擎COB亮相 5G前传器件实现出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