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8】瑞谷光网携系列光模块及自主研发自动化设备参展 现场吸睛无数!

摘要:本届CIOE,瑞谷光网除携光模块、光器件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还展出自主研发的LD全自动共晶机设备,现场吸睛无数!展位号:1号馆1B77,欢迎行业客户及新老朋友前来展位观展交流!

  ICCSZ讯 (编辑:Nicole)9月5日-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9个展馆汇聚全球17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谷光网)携光器件、光模块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等参展CIOE 2018,展位号:1号馆1B77,欢迎行业客户及新老朋友前来展位观展交流!

  据悉,本次参展CIOE,瑞谷光网除了光模块、光器件等产品及解决方案,还展出自主研发的LD全自动共晶机设备,现场吸睛无数!

  瑞谷光网是领先的光器件及光模块供应商,公司以智能制造为核心,致力于从TO-CAN,OSA,COB到光模块的一体化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同时拥有自主设计共晶机,封帽机等高精密设备仪器的能力。

  自成立以来,瑞谷光网一直专注于光通信器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TO 封装,光组件封装,光模块研发与生产代工;专注于光器件封装设备设计,研发和制造。 公司产品以及生产线全面,包括:25G SM TOSA, 25G SM ROSA, 25G 1310nm DFB TO, 10G 40km BIDI BOSA, XGPON OLT BOSA, 10G CWDM TOSA, 10G SFP+, 25G SFP28, 40G QSFP+, 100G QSFP28等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

    【部分参展产品图】

  目前,瑞谷光网拥有超过8000m2的TO&OSA&光模块自动生产线,TO产能达到每月200万对,OSA产能每月200万,光模块产能每月20万个,产品广泛应用于接入网、无线网络、数据中心及传输网络。

  【更多合作与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rg-gt.com

  电话: +86 769 38932008

  传真: +86 769 38932009

  邮件: sales@rg-gt.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 上沙社区 福康路2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