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CIOE】预见天孚|天孚通信即将荣耀登场1B13

摘要:018年9月5日-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EM厂商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孚通信)将携高端光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高速光器件封装OEM(BOX封装)和高精密元件产品陶瓷套管、CNC金属件、光纤适配器、镀膜元器件等产品精彩出展。产品将在1号馆1B13隆重展出(位置与去年相同),届时,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指导,参观及交流!

       一、展会概况及邀请

       2018年9月5日-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EM厂商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孚通信)将携高端光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高速光器件封装OEM(BOX封装)和高精密元件产品陶瓷套管、CNC金属件、光纤适配器、镀膜元器件等产品精彩出展。产品将在1号馆1B13隆重展出(位置与去年相同),届时,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指导,参观及交流!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浏览动态邀请函

       二、展台SHOW

 

 

       三、TFC 七大解决方案+八大技术平台

       高端无源器件整体解决方案和高速光器件封装OEM/ODM方案

 

       四、TFC 展出十大系列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2/201809021600325736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文章标题:【2018CIOE】预见天孚|天孚通信即将荣耀登场1B1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