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精密制造商鑫巨宏智能加入讯石会员 提供高品质光模块零部件

摘要:九月光电盛会来临!优秀的精密元件提供商无锡鑫巨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巨宏智能)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平台上广泛开展光纤通讯领域的交流合作。鑫巨宏智能可为光模块企业客户提供集高品质、一致性及大批量的光模块零部件产品,欢迎广大光器件模块企业咨询交流。

  ICCSZ讯 九月光电盛会来临!优秀的精密元件提供商无锡鑫巨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巨宏智能)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平台上广泛开展光纤通讯领域的交流合作。鑫巨宏智能可为光模块企业客户提供集高品质、一致性及大批量的光模块零部件产品,欢迎广大光器件模块企业咨询交流。

  鑫巨宏智能创立于2013年,先后成立螺丝事业部、机加工事业部。于2013年通过ISO9000、2016年通过TS16949。在汽车、医疗、通讯、机械、3C和高铁行业跟业界知名开展合作,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六模六、四模四冷镦机、CNC加工中心、CNC车 床、等生产设备,专业生产各种高强度螺丝、汽车零部件、通讯零部件、医疗零部件以及各类精密机加工件。

      先进设备和企业管理打造规模技术优势

  以精密加工而闻名,鑫巨宏智能竞争力体现为四大优势:规模、制程、检测设备以及领先的技术管理。

  规模优势:公司拥有高速CNC加工中心和CNC车床130台,具备强大的产能供应;

  制程优势:公司设备上有增加德国探针设备,在制造过程中可以全尺寸检验,确保每个产品都能符合客户要求;

  检测设备:公司拥有两台进口的全自动检测仪,产品的尺寸管控可以保证零缺陷。

  技术管理:公司以 成熟的生产管理经验,并在管理上全面遵循TS16949体系运行,确保每道工序可追溯。

  【联系方式】

  电话:0510-81818388/81812388

  传真:0510-82406592

  联系人:肖改 13655790715

  邮箱:stevin@xjh-it.com

  地址:

  1:无锡市新洲路15号

  2:无锡市新锦路101号

  3:无锡市新吴区群兴工业园群兴路5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