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为将携25G SFP28 工业级等热销产品参展CIOE 2018

摘要:深圳光为将携25G SFP28 工业级等热销产品参展2018年光博会,本次展会光为将展示100G/25G 系列化(100G QSFP28/100G CFPx/25G SFP28)光模块、40G QSFP光模块,10G及10G以下的各种封装的双纤/单纤/CWDM/DWDM全系列光模块产品。其中25G SFP28工业级光模块、100G QSFP28 LR4、100G CFP2 LR4、10G SFP+ DWDM工业级光模块等热销产品将在现场重点展示。欢迎届时前来1号馆#1B81参观指导。

  ICCSZ讯 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携25G SFP28 工业级等热销产品参展2018年光博会。

  一年一度的光博会即将来临,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与您一起喜迎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召开。

  本次展会光为将展示100G/25G 系列化(100G QSFP28/100G CFPx/25G SFP28)光模块、40G QSFP光模块,10G及10G以下的各种封装的双纤/单纤/CWDM/DWDM全系列光模块产品。其中25G SFP28工业级光模块、100G QSFP28 LR4、100G CFP2 LR4、10G SFP+ DWDM工业级光模块等热销产品将在现场重点展示。

  感谢大家对光为公司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诚邀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展台参观指导!光博会1号馆#1B81,我们不见不散!

  光为简介:

  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92)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1亿元。公司专业致力于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聚集了大批业内资深人才,凭借对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多年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光收发模块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域网、局域网、存储网络、光纤通道、光纤到户和无线网络等领域,客户遍及国内及西欧、北美、东南亚、独联体、非洲、中东、南美等海外区域。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拥有来自日本、美国等地国际一流的生产与检测设备,拥有在深圳总部和武汉研发生产基地10万级洁净厂房5000余平方米,具有一定规模的量产能力;公司在生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先后通过了ISO9001、OHSAS 18001、ISO14001三大体系及CE、FCC、ROHS、TUV、FDA等产品认证。2014年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100G CFP/CFP2/CFP4/ QSFP28系列产品,40G QSFP+光模块及线缆,25G SFP28光模块及线缆,10G SFP+光模块及线缆,10G XFP/X2/XENPAK等系列产品、1G SFP/1*9等全系列产品。

  深圳市光为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 “稳基础、理规范、求变革、谋发展”的经营策略,秉承“务实创新、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不断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景,为社会创造效益,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公司的使命。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我司网站www.opwaytech.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31/201808311026001353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为 25G SFP28
文章标题:光为将携25G SFP28 工业级等热销产品参展CIOE 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